進階搜尋
8WH5sample

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主導稽核員

食品供應鏈推行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必上的課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03/12

2018/05/13
總時數
18hr
時間
09:30~16:30
原價 2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4,000
師資說明

詹正豪 講師
現任台灣貝爾國際驗證機構ISO 9001、ISO 22000、ISO 22716主任稽核員,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食品科學所畢業。任職過食品工廠、餐飲、研究單位、產品銷售、運輸服務等相關產業,具生產管理、品保、銷售、客戶服務等工作經驗。接受過食品工廠HACCP實務、食品工廠GMP實務、ISO 22000+PAS 220主導稽核員、ISO 9001主導稽核員、生技化妝品GMP品保工程師認證、食品防護及生物恐怖攻擊防範等專業訓練課程。執行過食品工廠、化妝品工廠、傳統產業製造工廠、服務業等第三方系統稽核與二者稽核等共計500餘場次,對於國際規範、相關法規、系統運作要求與實務結合熟悉。
課程介紹
食品供應鏈推行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必上的課程!防治食品安全危害、降低企業經營風險必要的專業!食品業者落實食品安全政策、運用HACCP方法必備的訓練!
教學內容
課程簡介:
食品供應鏈推行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必上的課程!
防治食品安全危害、降低企業經營風險必要的專業!
食品業者落實食品安全政策、運用HACCP方法必備的訓練

課程介紹:
現今國際標準ISO 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系統,是由ISO國際標準組織的食品技術委員會(ISO TC34)所制定,於2005年9月份正式公佈。由於該國際標準的誕生,使得全球食品供應鏈在食品安全管理系統的推動與認證方面,獲得一致性的步調。ISO 22000:2005國際標準是結合了ISO 9000的精神,採取了P-D-C-A的模式,融入了HACCP的原理,參考了GMP、GHP等之規定,確實展現在ISO 22000的國際標準內容中。這讓全球食品供應鏈有了明確的方向,使推動食品安全管理系統並獲得認證通過的業者,可以在市場上展現貫徹食品安全的決心,並獲致全球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
為了讓廣大的食品業者能夠深入學習這一部管理標準的精髓,特別與貝爾國際引進此課程,讓學員透過系統化的學習、課程中的模擬演練與案例觀摩搭配理論與實務並重的講解獲致最大的培訓效益。

課程特色:
1.專案研討:以個案方式深入研討食品安全管理系統組織的稽核方式與技巧。
2.稽核演練:親身參與稽核過程,理論與實務並用,掌控稽核重點。
3.小班教學:使授課品質維持水準,增加學員與講師間的互動。
4.課前問卷:預先研讀ISO 22000條文和HACCP原理,容易掌握討論重點。
5.課後考試:藉由測驗考試綜覽所學,了解自己不足之處,加強學習。
6.講師陣容:均具備國際專業資格認證且實際從事多年稽核工作,稽核經驗豐富。
7.訓練證書:受訓考試合格頒予國際性AFAQ訓練合格證書。
8.事件學習:結合事件學習、社群學習、情境複習等為學員的學習加分。

課程大綱:
Day1:食品安全管理系統概論、食品危害的鑑別與評估、危害病源的類別與防治技術、食品安全衛生之法令規章。
Day2:ISO 22000標準條款4~8要求的應用、理解ISO 22000要求之間相互關係、稽核準備與管理、稽核計劃—準備、稽核計劃—討論。
Day3:稽核報告與缺失矯正、稽核結束會議與稽核結果跟催、課程總結、考試準備、書面考試。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
2.2018/4/22前報名享9折優惠
3.2人以上同報享9折優惠
4.公司為貝爾國際驗證(股)公司協助認證之公司同報名享85折優惠
5.公司已申請通過ISO22000公司同仁報名享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食品相關產業之
製造生產部門
品保部門
稽核部門
其他備註
課程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536。
4. 本課程合辦單位:貝爾國際驗證(股)公司。
5. 本課程不含考試認證費用。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