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X09SAMPLE 夏廚工坊賞味班  【職人磨刀課】磨王Aluba老師示範課,讓貼身廚刀與你更合一
8X09SAMPLE

夏廚工坊賞味班

【職人磨刀課】磨王Aluba老師示範課,讓貼身廚刀與你更合一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5/26

0001/01/01
總時數
3hr
時間
14:30~17:30
原價 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00
師資說明

刀具專家王俊賢老師(FB/Aluba Wang)

刀具專家王俊賢老師(FB/Aluba Wang)
‧高雄餐旅學院中餐系
‧大二開始自學鑽研磨刀技法
‧陸續前往美國 Korin 製刀、日本青木製刀廠修研
‧回台推廣基礎磨刀法理論
‧主持FB社團/Aluba廚刀、廚具討論區(cookware and cutlery forum)
課程介紹
老師說:「以前沒人教磨刀啊,鑽研後發現很多人也不會,所以想教大家!」這堂課,不論您是專業廚師、料理達人,無論何種廚刀,老師的終極目標就是讓大家體驗磨出最佳刀鋒的Key Point!刀鋒犀利處理食材就越順暢快速,學會專業磨刀!既不會把昂貴刀具磨壞,且一天只要五分鐘照顧刀鋒,天天享受游刃有餘。
教學內容
‧示範部分+親手矯正指導部份
‧刀具的基本觀念
-刀材
-刀身
-刀稜
-刀刃
‧磨刀石的基本觀念
-番數
-粗細
-磨刀棒
-選購
‧磨刀的基本觀念
-磨刀前
-磨刀時
-磨刀後
適合對象
‧廚師
‧磨刀師
‧料理達人
‧熱愛烹調者
‧喜愛金工者
‧處理金屬材專業人士
其他備註
● 上課地點/文大推廣部建國大廈館-夏廚廚藝教室。
● 報名開課/
‧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報名並繳費完成才算報名成功,謝謝。
‧這課為一日單堂3小時課程,若繳費後當天臨時不克前來,恕無法退費、順延或遞補課堂日期或補課。
● 辦理退費/
‧確定需要辦理退費手續的人,請於開課前7天持繳費收據,臨櫃完成辦理,逾期恕無法退費。
‧報名繳費後請妥善保管收據,遺失收據,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 課程諮詢/
‧0800-008918或撥(02) 2700-5858# 8166詹小姐。
‧廚藝教室場地租借、機關團體課程規劃、異業合作,歡迎聯繫!
●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華岡興業基金會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