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X18SAMPLE 卡拉OK音樂教室
8X18SAMPLE

卡拉OK音樂教室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0/10/04

2000/10/04
總時數
20hr
時間
二 19:00~21:00
原價 3,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500
師資說明

黃麗惠

黃麗惠 老師

經歷: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兼任講師(30年)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音樂系兼任講師(10年)
臺北市社教館文化藝術研習歌唱教師(3年)
最高法院合唱團指揮(7年)

相關著作:
出版「秋思」獨唱錄音帶三卷
2008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教師論文研討會「德布西藝術歌曲創作風格之分析與詮釋」論文發表
東海大學音樂系國際學術研討會─跨越世紀的作曲家,「裴高雷西之聖樂與喜歌劇─以《聖母哀悼曲》、《女僕夫人》選曲為例」論文發表

得獎記錄:1977參加比利時“Mina Bolotine”國際聲樂比賽,獲Antewerpen獎
課程介紹
您是否喜愛唱歌卻害怕五音不全,每次和朋友去唱歌都只能當分母,卡拉ok音樂教室讓您重新認識歌曲,唱出好音色。
教學內容
唱歌可以讓您在歌唱學習中,結交到各種朋友,由於年齡層次的概同,更可以獲得彼此的關心與扶持;在公司、家庭或朋友的聚會中,亦可展現歌喉,拉攏彼此的感情和距離,而他最大的好處更是對健康有益,因為唱歌可以促使您呼吸的調整,使肺部得以舒展;也因為嘴部的運動,兼有美容之效,所以唱歌可以使人的外表及內心都年輕美麗,一舉數得。朋友們!您們還在猶豫甚麼呢?加入我們歡唱的行列吧!

◎歌唱呼吸法
◎發聲練習
◎歌曲習唱
◎音樂欣賞
◎國台語歌曲教唱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樂曲


優惠辦法
◎卡拉OK班舊生報名優惠價3000元
◎新生兩人同報享九五折優惠3325元
適合對象
◎對歌唱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小班教學,名額上限20人。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發票,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發票,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免費諮詢專線0800-008918,或撥(02) 2700-5858# 8564李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華岡興業基金會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