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X19SAMPLE 超級星光歌唱技巧班  周六歡唱~確定開班!!
8X19SAMPLE

超級星光歌唱技巧班

周六歡唱~確定開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3/03/08

0001/01/01
總時數
20hr
時間
19:15~21:15
原價 3,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500
師資說明

卡傑老師歡唱班

卡 傑 老師

卡傑老師19歲就獲得新金韻獎的肯定,出版「想一個你」歌曲;老師一直創作歌詞、曲至今,並長年參與唱片製作、錄製、配唱…...;在聲樂方面老師拜師學習有十多位恩師,前後參加過中廣、成明、宇宙光、獅子會男聲、公路局…..等合唱團,於國家音樂廳、國父紀念館、城市舞台、及台灣社教館、各地舞台演出逾20年。
課程介紹
卡傑老師歌唱班,使用最簡單的方式教您唱歌、咬字及發音,讓您在歡樂的氣氛中學習喜愛的歌曲,原來唱歌是這麼簡單且快樂的事情。
教學內容
卡傑老師會從最基礎的發聲練習、練氣技巧、吸氣、丹田吐氣教起,並以圖畫解釋共鳴腔位置(鼻腔、頭腔、胸腔、腹腔),說明其用途及用法;接著研究歌唱技巧(轉音、顫音、花腔、哭腔、啞音、上顎、下顎、大舌頭、小舌頭、彈舌、饒舌…...);如何產生、使用時機及技巧;在咬字方面,老師會特別用記號記憶法,使學員一聽便能瞭解,易懂、易記、易用;基本樂理識譜更會詳細說明介紹。
  
卡傑老師對歌曲、詞意及教唱整首歌,感情的處理非常細緻,且均會一句一句詳細的說明、講解、示範、練習、修飾,務求完美;在舞台台風方面則針對每個人的特質指導,從如何選歌、定調子、表情、手勢、眼神、態度…...作專業建議。
  
1.呼吸控制技巧、方法(大口深吸、長吐、短吐、換氣練習)。
2.活氧發聲練習(1)抬手進行式、(2)芭蕾式、(3)企鵝式、(4)點石
成金式、(5)氣功式……。
3.認識樂理(樂理簡介、三加一個符號、節拍、節奏、強弱、起拍、
結束、識譜、唱譜.…..)。
4.輕鬆唱圓滑音、轉音。
5.運用抖音(聲門之訓練)。
6.注意真音與假音轉換。
7.抓準尾音(尾音不下滑、強弱易適當)。
8.歌唱咬字秘訣(四個符號、口型、捲舌音…..)。
9.如何養生(健康飲料)(飲食運動)(心境意念)
10.歌聲的魅力(歌聲與音樂融合的技巧)。
11.了解歌詞的意境(對歌詞有感覺、感動)。
12.拿捏強弱輕重(有強弱輕重,歌曲有變化)。
13.表達適當的感情(不矯情、不過份、適度得宜)。
14.花腔、彈舌、饒舌的運用(運用裝飾音)。
15.找到適合的歌曲(依個人聲音特色而定)。
16.定調子、試唱(找到自己的音域,升降調子)。
17.麥克風運用、舞台台風(加強台風指導、訓練)。
優惠辦法
◎超級星光歌唱班舊生報名優惠價3000元
◎新生兩人同報享九五折優惠3325元
適合對象
1.喜愛唱歌的朋友,愛唱卡拉OK的朋友。
2.愛聽歌,羨慕會唱歌的朋友。
3.想接觸歌唱的朋友。
4.已學過想更精進的朋友。
5.唱歌感到困惑或遇到瓶頸的朋友。
6.想有自己的主題曲、能夠在聚會中表演的朋友。
7.想藉音樂使靈魂受安撫、受安慰、消除憂鬱的朋友。
8.想學好樂理、打好歌唱基礎的朋友。
9.想找到自己特質、特性、唱好歌曲的朋友。
10.想完成自己的興趣、理想與夢想的朋友。
11.不限年齡、不限程度,均可參與;保證學到對歌曲有感度,且能快樂歡唱。
其他備註
※小班教學,名額上限20人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發票,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發票,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本課程頒發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結業證書,無法申請退輔會、榮民服務處之學費補助。
※免費諮詢專線0800-008918,或撥(02) 2700-5858# 8531薛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華岡興業基金會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