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X48sample 咖啡廳風–日式京都天然養生甜點 健康和果子! 減肥仍可兼顧口腹之慾! 健康與美味可以並存!
8X48sample

咖啡廳風–日式京都天然養生甜點

健康和果子! 減肥仍可兼顧口腹之慾! 健康與美味可以並存!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8/09

2013/03/18
總時數
12hr
時間
一 19:00-22:0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張淑娟 (Miya)

張淑娟 (Miya)

多年來對下廚一直擁有高度的興趣,累積下來的心得,讓自己做出來的餐點更加美味與甜蜜。
為家人送上一份餐點,朋友聚餐展現拿手菜,味蕾上美好的記憶會永遠停留在親朋好友的心中!
課程介紹
健康與美味難道勢不兩立?
「其實單單改變甜味調味料,減少 食用動物性脂肪,就可減輕身體負擔」。以天然養生食材為主所製作的甜點,不含精製白砂糖,減少蛋黃的使用降低膽固醇的攝取,使用有機的粉類。
教學內容
一、日本研究指出,生活習慣病(包含 高血脂、高血壓、高膽固醇)已開始侵蝕國民的健康,台灣目前也走進同樣的循環。
二、三高症患者禁食甜點,然而人類的惰性、對糖類的渴望仍然存在,故為了兼顧口味與健康,開發出新式健康甜點,以符合三高或三高潛在患者的需求。

1.枝豆慕斯、伯爵紅茶瑪德蓮
2.綠茶寒天凍、核桃南瓜磅蛋糕
3.柳橙火燒可麗餅、高纖餅乾
4.椰子布丁、豆腐甜甜圈或杏仁豆乳布朗曼加佐藍莓果凍

枝豆慕絲試吃感想: 枝豆慕絲食後感 : 初入口就有一股溫柔醇厚的豆香蔓延開來,相當地味、
深具季節感,是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味道。口感相當適合牙口不好的人(鬆軟易食)、更年期前後婦女(原料富含大豆異黃酮)、也很適合當作小嬰兒的離乳食品,尤其是有乳糖不耐的baby; 生活習慣病患者(三高、肥胖、心血管疾病)、長期處於亞健康狀態者……,這款甜點可以雙向滿足口慾及健康! 這就是我最想要的東西! "達成藥食同源、廚房就是自家的藥房的理想,自已動手作即可自我療育 "。今天吃了,太感動了
杏仁豆乳布朗曼加佐藍莓果凍:你聽過布丁、奶酪、慕斯、芭芭露亞,
應該還沒聽過"布朗曼加"(Blanc Manger) ,用洋菜和葛粉取代吉利丁為凝固劑,將杏仁和豆漿攪拌過濾取代牛奶,口感香滑的布朗曼加搭配酸酸甜甜的藍莓果凍,適合健康取向或中高年齡者食用。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可享95折優惠。
2.以上優惠方案均不包含食材費(食材費恕無折扣須另繳)
適合對象
1.喜歡home coffee 氣氛的人
2.喜歡和朋友們分享甜點的人
3.喜歡從甜點開始,進入西點奧妙世界的人
4.咖啡廳開業者或欲創業者,皆可自此堂課獲得菜單設計的靈感!
5.想做健康甜點給父母吃的人
6.注意自已健康又想兼有口腹之慾的人
其他備註
1.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需另繳交材料費1000元,請於第一次上課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1000元。(1堂250元*4周=1000元)
2.報名電話02-2700-5858分機1。包班需求、課程諮詢請洽課程負責人,分機8237 謝小姐
4.課程內容由淺入深具有關聯性,為了學生學習的完整性,不開放單堂報名,煩請注意,謝謝。
5.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6.教室位置: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分部1F廚藝教室。
7.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請於第二堂課補繳1000元食材費。
8.若第一堂課不克前來,要辦理退費手續,恕不退還第一堂課程食材費,會於學費中扣除250元。
9.請於開課當天自備盛裝成品容器(EX.餐盒 保鮮盒)及圍裙
10.為便於準備食材,請於開課前三日完成報名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