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X49sample 人氣咖啡廳風味 歡迎來到 杯子蛋糕樂園與水果塔王國!
8X49sample

人氣咖啡廳風味

歡迎來到 杯子蛋糕樂園與水果塔王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8/17

2012/10/29
總時數
12hr
時間
一 19:00-22:0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張淑娟 (Miya)

張淑娟 (Miya)

多年來對甜點的烘焙一直擁有高度的興趣,從失敗中調整甜點的配方和操作方式,累積下來的心得,讓自己做出來的甜點更加美味與甜蜜。
飯後為家人送上一份甜點,朋友聚餐拿出親手烘焙的甜點,味蕾上美好的記憶會永遠停留在親朋好友的心中
課程介紹
Cup Cake因影集-慾望城市的放送再度風靡全世界,它質樸的外觀像畫布,為華麗的奶油擠花裝飾提供了可供自由揮灑的繽紛小世界! 想和我們一起感受它的魅力嗎? 一起來到杯子蛋糕樂園吧!
教學內容
守護學員健康,全程使用無鋁發粉及特選原料!
一、學習親自製作甜點,除可與家人、朋友分享外,更能從油分與糖分的控制與掌握中吃出健康。
二、午茶時間和自已或朋友好好相處之際,拿出自製甜點更能展現在自我悠游於生活樂趣中的禪味。
三、甜點不好掌握且容易做失敗,再加上未持有專業器具致大多數人對甜點製作敬而遠之。本課程由素人變身成西點達人的老師親授,了解在甜點製作過程中的辛酸和眉角,並以自身制作甜點的經驗傳授同學如何避免製作甜點失敗的誤區,讓同學享受自行製作甜點的樂趣
四、除下列甜點品項外,Miya老師會在每次上課時親授招待同學私藏配方自製西點,隱藏版甜點給同學超值驚喜!
五、本課程同樣適合咖啡廳從業者或欲開業者,設計獨特菜單!

1.學會美味杯子蛋糕和水果塔的製作。
2.不用去排隊,也不用出國,就可以製作出超人氣杯子蛋糕和水果塔。
3.學會杯子蛋糕的擠花與水果塔的裝飾技巧。
4.上課實作
A.藍莓杯子蛋糕與藍莓塔
B.巧克力杯子蛋糕與香蕉巧克力塔
C.檸檬乳酪杯子蛋糕與檸檬塔
D.抹茶杯子蛋糕與水果塔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可享95折優惠。
2.以上優惠方案均不包含食材費(食材費恕無折扣須另繳)
適合對象
1.喜歡home coffee 氣氛的人
2.喜歡和朋友們分享甜點的人
3.喜歡從甜點開始,進入西點奧妙世界的人
4.咖啡廳開業者或欲創業者,皆可自此堂課獲得菜單設計的靈感!
其他備註
1.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需另繳交材料費1000元,請於第一次上課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1000元。(1堂250元*4周=1000元)
2.報名電話02-2700-5858分機1。包班需求、課程諮詢請洽課程負責人,分機8237 謝小姐
4.課程內容由淺入深具有關聯性,為了學生學習的完整性,不開放單堂報名,煩請注意,謝謝。
5.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6.教室位置: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分部1F廚藝教室。
7.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請於第二堂課補繳1000元食材費。
8.若第一堂課不克前來,要辦理退費手續,恕不退還第一堂課程食材費,會於學費中扣除250元。
9.請於開課當天自備盛裝成品容器(EX.餐盒 保鮮盒)及圍裙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