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X54sample

WSET R第一級葡萄酒證照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05/01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10:30~18:30
13:30~17:30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0
師資說明

葉緹緹 老師

葉媞媞 老師
※WSET Advanced Certificate 英國葡萄酒與烈酒基金會高級認證
※WSET Educator Training Program 英國葡萄酒與烈酒基金會評鑑教師

※教學經驗與年資:
1.曉明女中家長會品酒班講師
2.新加坡DBS星展銀行品酒講師 2008-2010
3.扶輪社品酒講師(台北、台中地區) 2008-2012
4.酒訊2010年4月號報導 2010
課程介紹
WSET 第一級葡萄酒證照源自英國葡萄酒與烈酒基金會,以系統化的方式學習品酒、侍酒、餐酒搭配等葡萄酒領域相關概念,考取的全球性的國際證照,為你的專業加分!
教學內容
源自英國葡萄酒與烈酒基金會WSET® (Wine & Spirit Education Trust),
以系統化的方式學習品酒、侍酒、餐酒搭配等…葡萄酒領域相關概念,
考取的全球性的國際證照,為你的專業加分!
WSET英國葡萄酒與烈酒基金會成立於1969年,旨在為從事葡萄酒及烈酒行業的人士以及感興趣的消費者,提供酒品優質教育和具公信力的認證。目前全世界共有50個國家,4百多個授權機構共同教授這套系統化品酒課程。此證照全球通用:目前在歐洲、美國、澳洲、日本、香港、中國大陸等,已成為求職的利器。
• 葡萄酒的主要風格
• WSET 第一級系統品酒方法
• 用於釀酒的常見葡萄種類的特性
• 葡萄酒的服務
• 健康、安全和法律問題
• 食品與葡萄酒的搭配
• 資格認證考試:學員需成功完成品酒筆記及30道多項選擇試題。
通過考試認證後,取得由英國葡萄酒與烈酒基金會WSET® 核發之國際證照。
優惠辦法
1.早鳥優惠價!5/31前完成報名者,可享95折優惠!
2.2人以上同行可享學費95折優惠。
3.品酒課程舊生,可享學費9折優惠。
適合對象
1.年滿18歲以上,達飲酒年齡之成年人
2.酒類相關從業人員(餐飲業、酒類代理商…等)。
3.對品酒有興趣,有心學習第二專長者。
4.欲從事酒類相關行業者。
其他備註
1.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材料,需於開課日2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2.學員若於開課前2週,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申請退費,退還學費之90%。
3.學員若於開課前1週,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申請退費,需扣除教材及認證費用4500元,學費餘額及課本則歸學員所有。
4.學員若於開課當日,因個人因素辦理退費,基於教育部之規定,退還學費之50%,課本歸學員所有。
5.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請同學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回家。
6.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發票,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發票,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7.本課程頒發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結業證書,無法申請退輔會、榮民服務處之學費補助。
8.免費諮詢專線0800-008918,或撥(02) 2700-5858# 8531薛小姐
9.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華岡興業基金會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