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X57sample 日式和果子 【聖誕】晚間班!報名課程加贈聖誕糜鹿一個!
8X57sample

日式和果子

【聖誕】晚間班!報名課程加贈聖誕糜鹿一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05/22

0001/01/01
總時數
2.5hr
時間
19:30~22:00
原價 1,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600
師資說明

吳蕙菁

吳蕙菁 Emily,將日本頂級和菓子引進台灣,造成風潮的第一人,希望將如藝術般的和菓子帶入大家的生活當中,擴散這份美麗的心情,豐盛每個人的心靈。
經歷:
日本東京製果學校和果子本科畢業
日本果業振興會評審委員特別賞
唐和家和菓子負責人

實踐大學應用美術科畢業
日本東京製果學校和果子本科畢業
中華民國麵包技能檢定丙級技術士
日本和果子技術專門士
日本東京裏千家茶道社修業
課程介紹
【聖誕】聖誕、神鈴、聖誕襪、雪人,在日式氛圍中,和我們一起感受聖誕節的歡樂氣息!報名課程加贈聖誕糜鹿一個!
講師將著和服,講解示範和菓子文化與典故,更讓您親手製作與品嚐!一窺神秘、優雅、細膩的和果子文化。
教學內容
【聖誕】聖誕、神鈴、聖誕襪、雪人

〈聖誕〉たんじょうTANZYOU
花語:等待的祝福
紅遍大街和小巷,點燃心中滿祝福
手捧紅葉求心願,天降白雪上眉頭

〈神鈴〉すずSUZU
寓意:祈禱‧祝福
鈴聲敲醒了沉睡神祇,聆聽眾人默念祝禱
鈴聲於麋鹿脖子上,隨雪花、耶誕老人由遠而近輕輕響起
無論何處,鈴鐺高掛,翩然來到的都是歡喜

〈聖誕襪〉 クリスマスソックス
寓意: 喜捨、給予
小時候,每年一次期盼,耶誕老人悄然來到放下禮物
闔眼睡去醒來後的驚喜,如天降的祝福與恩寵
不經意間過了一年,我們將依然平安、喜樂

(雪人)
雪人怎麼不見了!太陽一出雪就消!
雪人原來不堅牢,雪人只怕太陽照!

一次學到4種上生果子及和果子技法!在日式氛圍中,和我們一起感受聖誕的氣息!

※報名課程加贈聖誕糜鹿一個!限額20名!
※講師將著和服,講解和菓子文化與典故,讓您親手製作與品嚐!一窺神秘、優雅、細膩的和菓子文化。
優惠辦法
原價1600元
1.網路優惠95折,1520元。
2.2人以上同報享原價9折優惠,1440元。
3.廚藝系列舊生享原價9折優惠,1440元。
2.學費不包含食材費700元(食材費須另繳,恕無折扣)
適合對象
1.想體驗日本文化。
2.喜愛甜食。
其他備註
※未達10人恕不開班 (不接受當天報名) 。
※課程上限20人,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
※因和菓子食材保鮮不易,需於開課前三天(12/10)報名繳費,以利講師確認人數準備食材。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請於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700元。
※課程注意事項:Emily老師的和菓子作品皆有申請專利著作權,因此上課時有幾點事項要事先提醒
(1)和菓子原料製作繁複,故體驗課程使用現成原料,老師實作示範、學員練習造型實作。
(2)體驗課程學習內容不可作為商業用途,亦不得於課程以外製作相同或近似產品販售。
(3)為維持課程學習品質與保護智慧財產權,課程中請勿拍照、錄影,但下課後可拍攝自己的作品或與老師合影。

※本單位具保留變更課程之權益。
※教室位置: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大安中心。
※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
※要辦理退費手續,請於開課前三天通知,若開課當天才臨時告知,恕不退還第一堂課程食材費250元,會於學費中扣除。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發票,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發票,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免費諮詢專線0800-008918,或撥(02) 2700-5858# 8531薛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華岡興業基金會保留變更之權利。
※本課程頒發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結業證書,無法申請退輔會、榮民服務處之學費補助。
----------------------------------------------------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