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X76sample 食尚玩咖 味覺開發!
8X76sample

食尚玩咖

味覺開發!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2/03

0001/01/01
總時數
12.5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3,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800
師資說明

Sion 吳柄頡

Sion 吳柄頡老師
2012世界盃咖啡大師台灣區選拔賽決賽最高分
2013台中城市創意咖啡大賽冠軍

因為相信咖啡有著無限的可能,所以積極探索咖啡不同樣貌,和更多的可能性的咖啡師。
藉著多元飲品的觸及與體驗,來開發更多元的感官體驗,打破大眾對於咖啡的刻板印象,從源頭開始重新認識、探索咖啡的大千世界吧!
課程介紹
開發你的味覺,讓咖啡不只是咖啡!咖啡與果汁、葡萄酒、茶、調酒之間的美味關係,碰撞出全新風味!無論你喜歡或不喜歡咖啡,都歡迎你一起來打破對咖啡的迷思,讓Sion吳柄頡老師帶領你,重新認識咖啡!歡迎沒有咖啡基礎的學員報名!
教學內容
第一週:咖啡就是一種水果
咖啡/水果的種植/採收簡介
水果/果汁/咖啡品嚐

第二週:風土的力量
葡萄酒/莊園可可/咖啡產區簡介
葡萄酒/莊園可可/咖啡品嚐

第三週:當東方茶遇上西方咖啡
茶/咖啡的製程/烘焙/沖煮簡介
創意咖啡製作

第四週:Mocktail!? 假調酒真咖啡
雞尾酒/無酒精調酒的由來/簡介
創意咖啡製作

第五週:打破咖啡迷思,重新認識咖啡
釐清大眾對咖啡的誤解/迷思
多重品項咖啡製作
優惠辦法
原價3800元
1.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95折優惠,3610元。
2.推廣舊生,可享學費9折優惠,3420元。
3.兩人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3420元
以上優惠方案請擇一使用,均不包含食材費(食材費恕無折扣須另繳)
適合對象
1.對咖啡有興趣者
2.茶、葡萄酒、可可…多種飲品
3.無沖煮咖啡基礎者
3.愛喝酒也愛喝茶
其他備註
※名額上限12人,額滿即停止招生,請儘早報名。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1500元。
※材料費包含:咖啡豆、牛奶、莊園級可可、葡萄酒3支、茶葉及調酒專用基酒及器具、相關耗材。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課程若未達開課人數,將延長招生一週,課程日期亦同步順延。
※教室位置:大安中心
※要辦理退費手續,請於開課前三天通知。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發票,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發票,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本課程頒發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結業證書,無法申請退輔會、榮民服務處之學費補助。
※免費諮詢專線0800-008918,或撥(02) 2700-5858# 8531薛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華岡興業基金會保留變更之權利。

------------------------------------------------------------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