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X82sample

品味義大利

-【白酒風味蔬菜蛤蠣燉飯+檸檬風味烤花枝】假日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6/13

2017/07/31
總時數
6hr
時間
11:00~14: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Marco 謝長勝

廚房頑童-謝長勝 Marco老師,身份多元
專業西餐廚師,O.N.A.O.O(義大利國立品由協會)認證品油師
除了喜歡運動,還是個自行車熱愛者。
他將自己的廚藝定位在”好吃是應該的”,不做花俏的料理,忠於道地原味的健康飲食概念,就像地中海的風情般多元、自然、健康!
課程介紹
暢銷食譜書作家-馬可主廚授課!經典義式開胃菜-瑪茲瑞拉起士、梅汁小番茄;搭配二種主餐白酒風味蔬菜蛤蠣燉飯+檸檬風味烤花枝!
還有飯後甜點-橄欖油巧克力蛋糕!每一堂課都幫你設計了套餐式學習,回家也可以完美重現!
優雅的品嚐私廚料理,同時學習義大利料理方式,一連二週,感受廚房頑童馬可主廚的魅力
教學內容
一邊享受早午餐,一邊學料理,真是假日最棒的事!

☆week 1
1.瑪茲瑞拉起士開胃盤
2.梅汁小番茄(實作)
3.白酒風味蔬菜蛤蠣燉飯

★Week 2
1.檸檬風味烤花枝
2.芒果莎莎醬
3.橄欖油巧克力蛋糕(實作)

優雅的品嚐私廚料理,同時學習義大利料理方式,10人小班制教學,
簡易實作,邊吃邊看廚師的食物料理秀,一連二週,感受廚房頑童馬可主廚的魅力!
(近距離料理示範、品嚐,簡易實作)
優惠辦法
大安中心,私廚料理,示範、品嚐+簡易實作
原價3000元
1.網路報名95折,2850元。
2.廚藝系列舊生均享原價9折優惠,2700元。
以上折扣擇一使用,不含食材費400元
適合對象
1.喜愛品嚐美食
2.想破解餐廳美味秘方
3.認識喜愛美食的朋友圈
其他備註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名額上限:10名,額滿為止。
※食材應以當季蔬果為主,本單位具保留變更之權益
※本學費不包含食材費,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400元(200元x2堂)
※教室位置:大安中心 (信義路四段1號3樓 )
※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
※如需辦理退費手續,請於開課前三天通知。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發票,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發票,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免費諮詢專線0800-008918,或撥(02) 2700-5858#1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文大推廣將保留變更之權利。
-------------------------------------------------------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