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X84sample 絕讚台灣茶  2015年冠軍茶,等你來品嚐!
8X84sample

絕讚台灣茶

2015年冠軍茶,等你來品嚐!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8/15

0001/01/01
總時數
12.5hr
時間
13:30~16:00
原價 3,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800
師資說明

蘇宣豪 老師

蘇宣豪老師,原昌茶業 & 金品誠茶廠 經理
南投縣鹿谷鄉凍頂山人,從小看父叔輩製茶長大,希望用年輕人的語言及方式推廣台灣茶葉文化與概念
2016年南投縣鹿谷鄉凍頂茶葉生產合作社春季比賽茶,特等獎及頭等獎
課程介紹
電影出神入化2中,乾的不是酒,而是東方茶。讓老外們趨之若鶩的美味,透過生活化的方式,了解買茶、品茶、評茶,甚至以茶佐餐、茶入甜點,教你用食尚的方式喝茶!!
教學內容
第一週:【當東方茶遇到西方甜點】
現場品嚐中西式甜點與台灣茶交織的美味
了解以茶佐餐、茶入點心的作法

第二週:【環島認識台灣茶】
台灣茶葉發展,茶葉製程、品種、烘焙法
現場品嚐,從中找到自己最喜歡的口味

第三週:【買茶不當冤大頭】
透過味覺了解加味茶(香精)、複方茶等與一般茶葉的差別
如何挑選好的茶包、農藥檢驗與挑選合格的茶商的方法

第四週:【品茶就是一種生活態度】
如何沏一壺好茶
使用不同壺具、擺設及音樂,呈現品茶的藝術,且說明各種茶具的特色

第五週:【專業評茶師體驗】
品嚐冠軍茶/茶葉國際評鑑
優惠辦法
原價 3800元
1.網路報名95折,3610元
2.新生2人同報4周課程享學費原價9折優惠,3420元。
3.文大舊生均享原價85折優惠,3230元。

以上優惠方案均不包含材料費(食材費恕無折扣須另繳)
適合對象
1.愛台灣、喝台灣茶
2.想知道如何挑選好茶
3.想親身品嚐冠軍茶
4.想了解以茶佐餐的方式
其他備註
.名額上限20人,額滿即停止招生,請儘早報名。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1500元。
.品茶材料費包括:茶葉約15種、中、西式點心各約3種、茶具、贈送專用茶杯1個。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材料,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教室位置:大安中心 (信義路四段1號3樓 ) 。
.要辦理退費手續,請於開課前三天通知。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發票,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發票,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本課程頒發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結業證書,無法申請退輔會、榮民服務處之學費補助。
.免費諮詢專線0800-008918,或撥(02) 2700-5858# 8531薛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華岡興業基金會保留變更之權利。

------------------------------------------------------------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