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X88sample 雙爸教你搞定挑嘴小孩 -爸媽就是老師!教您引導孩子一起輕鬆做健康美味!
8X88sample

雙爸教你搞定挑嘴小孩

-爸媽就是老師!教您引導孩子一起輕鬆做健康美味!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11/16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10:00~13:0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雙爸

【雙爸-許紘維】
☆知名部落客與料理講師,親子共廚實踐者。
★因為女兒-雙雙,從小有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而開始投身於親子料理,鑽研對孩子有益的料理方式。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和女兒一起做料理。我相信料理,是幸福的紀錄方程式。跟我一起來創造家的味道吧!』雙爸笑著說。

☆經歷
Le cordon bleu culinary arts institute 藍帶廚藝學院澳洲分校
雙爸私廚料理主廚
中餐烹調丙級證照

IKEA Cookware Competence Training 員工訓練廚藝講師
康軒出版社TOP945親子農夫小主廚體驗營親子共廚講師
遠見雜誌未來Family 料理活動專任講師
台北市士林親子館親子料理講師
東森Yoyo 台「料理甜甜圈」,節目單元『幸福的味道』
課程介紹
讓藍帶廚師-雙爸,帶您了解各種食材的特性及烹調方式並利用創意造型擺盤,讓孩子胃口大開!
教您在家也能引導孩子一起輕鬆做健康美味料理!
可增進親子關係,還可以讓孩子在完成料理的過程中,認識各種蔬菜,進而愛上自己親手烹調的食物,改善孩子挑食的壞習慣!
來吧!跟孩子一起展開親子共同料理的旅程吧!
教學內容
【每週課程】

★WEEK 1:聖誕歡樂派對
美味Point:製作歐式鄉村鹹派、聖誕水果三重奏健康飲
引導Tips:刀具的正確使用方式,並透過擬人化的故事引導方式,讓小孩喜歡吃容易抗拒的食材

★WEEK 2:春暖花開的南瓜田
美味Point:解說並示範雞高湯做法,製作時蔬南瓜起士燉飯、香草焦糖布丁
引導Tips:烹調器具的正確使用方式,運用故事創意裝飾的引導方式,讓小孩愛上料理

★WEEK 3:春天野餐盒
美味Point:製作嫩煎雞肉起士總匯三明治、小點俱樂部(蒔蘿鮮蝦鮪魚塔、香草莎莎醬)
引導Tips:教導烹調器具的正確使用方式,並運用嗅覺及味覺的遊戲引導方式,讓孩子們創意做料理

★WEEK 4:可愛造型便當-小蝸上學去
美味Point:解說與示範綿密馬鈴薯泥,製作奶油培根義大利麵、法式薄皮水果鬆餅
引導Tips:烹調器具的正確使用方式,透過故事引導方式及如何事前準備讓孩子輕鬆創意做料理

優惠辦法
原價 4800元
1.網路報名享學費95折優惠,4560元
2.兩人以上同報4周課程,享學費9折優惠,4320元。
3.文大推廣舊生,享學費9折優惠,4320元。
以上優惠方案請擇一使用,均不包含食材費。
適合對象
1.對料理有熱忱
2.重視孩子健康與教育的媽媽/爸爸/奶奶
3.兒教相關人員
其他備註
.名額上限:16名,額滿為止。
.食材以當季蔬果為主,本單位具保留變更之權益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1000元。(1堂250元*4周=1000元)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教室位置: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分部1F廚藝教室。
.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請於第二堂課補繳1000元食材費。
.請於開課當天自備盛裝成品容器(EX.餐盒 保鮮盒)及圍裙
.若需辦理退費手續,請於開課前三天通知,若開課當天才臨時告知,恕不退還第一堂課程食材費,250元將於學費中扣除。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收據,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收據,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文大推廣將保留變更之權利。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