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X90sample 美國廚藝學院CIA ProChef Level 1 – 認證講師培訓 專人諮詢,解答您對ProChef課程的所有疑惑,前進報名之路
8X90sample

美國廚藝學院CIA ProChef Level 1 – 認證講師培訓

專人諮詢,解答您對ProChef課程的所有疑惑,前進報名之路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7/01/15

2017/06/30
總時數
2hr
時間
二 15:00~17:00
師資說明

課程介紹
由專人為您提供顧問諮詢,請撥02-2700-5858分機8228陳小姐。我們將提供您CIA ProChef的課程建議、培訓課程與報名方式相關問題解答!
教學內容
由專人為您提供顧問諮詢,請撥02-2700-5858分機8228陳小姐。
我們將提供您CIA ProChef的課程建議、培訓課程與報名方式相關問題解答,也同時把「美國廚藝學院 (The 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 CIA)」的ProChef ®認證講師培訓、專業廚藝訓練與證照考試相關內容,介紹給餐飲產業中有進修需求之從業人員。

CIA ProChef® Level 1 認證講師培訓報名
亞洲獨家12席,嚴謹專業訓練,頂尖成就頂尖!
台灣唯一機會成為世界級西餐證照 ProChef® Level 1認證講師
全球頂尖廚藝學校首度移地台灣培訓
ACF美國廚藝聯盟最高等級 「 主廚大師」Brad Barnes親自授課、親自點評
說明詳見www.sce.pccu.edu.tw/prochef/

為何選擇ProChef®認證?
*職涯放眼全球
ProChef®認證共通標準、相同考核方式,於全球各國通行。廚藝職涯只要一證在手,行遍世界!

*系統化嚴謹認證
ProChef®認證整合 CIA 70年來廚藝教育的精華,這套完整的西餐知識技能系統,應用於職場將無往不利!

*國際級師資點評
國際級專業名廚導協助考生掌握評鑑方向,於考試的交流互動中給予評論與建議,輔導學員不斷精進、改善不足。

*免出國精進實力
台灣首次與CIA正式合作,提供一條龍訓練課程,可選擇中轢文版本應考,身在台灣可享美國專業廚藝教育洗禮。

*提升產業競爭力
培養「廚師」升格為全方任「餐飲管理經營人才」,餐飲企業派員參加考照培訓,可提升內外場品質,強化市場競爭力。

誰適合上認證講師培訓?
*飯店及餐廳等餐飲企業Hotel and Restaurant Industry
打造名符其質、國際專業廚藝的專業訓練系統,培養內部優秀人才, 有效提升國隊能力與品牌價值,搶進獲利先機!

*專業西餐廚師Professional Chef
黃金認證加身、放眼全球職涯、跨足餐飲教學、培育國際西餐人才,同時增加收入、建立聲望,您就是 ProChef® 講師的最佳候選人!

*餐飲學校或各機構西餐教師Culinary Instructor
鏈結全球權威廚藝學院,推升學校邁向國際等級,培育台灣及大中華地區西式餐飲專業師資,卡位頂尖餐飲學校接軌世界零距離!
優惠辦法
免費專人諮詢預約
適合對象
餐飲廚藝背景人士
在職進修的餐飲管理人才
對廚藝教育有興趣的專業講師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