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X93sample 雙爸親子共廚 【夏日親子料理】- 夏威夷風味雞肉捲+日式醬燒炒麵
8X93sample

雙爸親子共廚

【夏日親子料理】- 夏威夷風味雞肉捲+日式醬燒炒麵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7/02/16

0001/01/01
總時數
4hr
時間
10:00~12: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雙爸

雙爸,許紘維。
知名部落客與料理講師。因為女兒-雙雙,從小有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而開始投身於親子料理,鑽研對孩子有益的料理方式。他在在藍帶廚藝學院所習得的健康飲食概念:『太多的添加調味不僅影響我們的健康、也會慣壞我們的味蕾。親自熬煮高湯取代雞粉、味精,簡單調味就能品嘗食物本味,也能讓寶貝吃的健康、味覺更加敏銳。』雙爸這麼說。

私廚雙爸:「對我來說,最美味的味道就是媽媽的味道,那透過正確的烹調方式,(搭配)健康的食材,那只要在每一樣的食材呢做細心的處理,不一定要有高超技巧,也能夠呈現出完美、愛的味道。」
親子共廚實踐者、只要是有關料理就可以讓雙爸樂在其中,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和女兒一起做料理。我相信料理,是幸福的紀錄方程式。跟我一起來創造家的味道吧!

※Le cordon bleu culinary arts institute
藍帶廚藝學院澳洲分校,2009/01 - 2010/09
※IKEA Cookware Competence Training 員工訓練廚藝講師
課程介紹
二週的親子料理,分別以美式夏威夷風味雞肉捲+橙香水果茶、日式醬燒炒麵+蛤蜊絲瓜湯,經由知名部落客與親子料理講師-雙爸-現場指導!透過食育的方式了解各種食物及廚房器具的特性,並運用味蕾大挑戰、觸覺小故事等…創意活動的引導,讓小孩愛上料理!
教學內容
★料理項目:夏威夷風味雞肉捲+橙香水果茶
-學習團隊合作完成準備料理任務
-刀具正確使用方式
-味蕾大挑戰(酸)甜程度排列考驗)

★料理項目:日式醬燒炒麵+蛤蜊絲瓜湯
-刨刀正確使用方式
-炒菜安全注意及方式
-觸覺小故事(鱷魚遇見吐舌妹)
優惠辦法
原價3000元
網路優惠95折,2850元

適合對象
7-10歲幼童及家長一同學習
其他備註
1.學費收入以親子二人一組為單位,因此上限為8組(共16人)
2.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500元。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食材應以當季蔬果為主,本單位具保留變更之權益
.教室位置: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分部1F廚藝教室。
.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請於第二堂課補繳1200元食材費。
.請於開課當天自備盛裝成品容器(EX.餐盒 保鮮盒)及圍裙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收據,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收據,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免費諮詢專線0800-008918,或撥(02) 2700-5858# 8531薛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文大推廣將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