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XA2sample 職人磨刀 -和庖丁初階 日式廚刀概論&研磨技法
8XA2sample

職人磨刀 -和庖丁初階

日式廚刀概論&研磨技法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7/08/03

2017/08/14
總時數
3hr
時間
14:30~17:30
原價 1,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00
師資說明

楊培仕老師

● 楊培仕 老師

○ 學歷
●日本學校法人服部営養專門學校 調理師本科 畢業

○ 經歷、年資
● 台灣第一位專業包丁,同時是天然砥專家、目前在職的和食職人。
● 1939年成立之日本學校法人服部營養專門學校,畢業於2007年。
● 在校獲得亀甲萬賞,為日本人第一次授與外籍學生之榮譽獎項。
● 授業恩師 西澤辰男先生。 ● 學生時期修業於銀座 久兵衛本店。
● 學生時期修業後期,拜於 神田裕行先生 大弟子 及 知軍雄先生 門下,其間獲得 神田先生 多次的親自指導。
● 畢業後,包丁研磨拜師於日本研磨師 藤原將志先生 之下。
● 天然砥師承於京都 砥取家 丸尾山 土橋社長 門下,為 土橋社長 親認可之 丸尾山 在台代理商。
課程介紹
○ 課程特色
● 師資:楊培仕老師,師承日本專業職人。
● 跨越日職人文化領域,深入淺出之教學。
● 深入廚藝界職人和包丁的專業玩家級教學。
教學內容
● 和包丁概論&研磨技法。
● 日本料理廚刀的詳細介紹。
● 日本料理刀具之各種鋼材特性教學。
● 實際展示各類型刀具,並詳細介紹用途。
● 針對刀種、鋼材,有系統並分門別類地指導研法。
優惠辦法
均一價 1,500元
適合對象
1.廚人們。
2.對專業廚刀養護想要更深入學習者。
3.對日本和包丁文化有興趣者。
4.喜使用日式廚刀者。
5.專業和刀玩家者。
其他備註
● 學生須自行攜帶/自己的【廚刀、刀具】,以及【#1000及#3000磨刀石】!
● 【 攜帶刀具:請務必做好安全硬式包裝隔離,以防不慎傷害他人自己或不慎觸法! 】
● 上課地點/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福華國際文教會館(201教室)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
● 報名開課/
‧請於開課日前五天報名,並繳費完成才算報名成功。
‧這課為一日單堂3小時課程,若繳費後當天臨時不克前來,恕無法退費、順延或遞補課堂日期或補課。
● 辦理退費/
‧確定需要辦理退費手續的人,請於開課前3天持繳費收據,臨櫃完成辦理,逾期恕無法退費。
‧報名繳費後請妥善保管收據,遺失收據,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 課程內容諮詢/
‧0928855888詹小姐。
‧廚藝教室場地租借、機關團體課程規劃、異業合作,歡迎聯繫!
●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華岡興業基金會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