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XA7sample Crazy Marco—地中海料理 健康飲食、綻放食材原味風華
8XA7sample

Crazy Marco—地中海料理

健康飲食、綻放食材原味風華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7/08/22

2017/10/06
總時數
9hr
時間
五 10:00~13:0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謝長勝Marco老師

廚房頑童- 謝長勝 Marco 老師
擅長西式及義大利料理,更喜歡運用台灣食材,搭配西式料理風格,不做花俏的料理,忠於道地原味的健康飲食概念,就像地中海的風情般多元、自然、健康,經由地中海飲食法及運動,成功減重30公斤。
【經歷】
●專業西餐廚師、義大利餐廳經營者
●O.N.A.O.O 義大利國立品由協會認證品油師
●誠品行旅 The Chapter西餐副主廚
●北投大地溫泉酒店 喜歡義大利廳副主廚
●台北喜來登飯店 比薩屋義大利餐廳領班
●著作:Crazy Marco 地中海料理教室、遠離失智 吃出健康腦
課程介紹
藉由高纖、高鈣、抗氧化的地中海飲食,主食為白肉,雞肉與富含omega-3脂肪酸的深海魚類及海鮮,搭配非精製的植物類的食材及大量的水果、蔬菜、穀類、堅果與豆類,使用橄欖油調製食物,利用其中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和多酚,提高血液中的好膽固醇,減少壞膽固醇,對抗自由基,減少動脈硬化的發生,讓飲食健康美味。
教學內容
示範+實作,給你雙重學習經驗!
第一堂 
 熱情摩洛哥風味爐烤雞腿
 蛋餅式蔬菜義大利麵
重點學習:
 教你製作道地摩洛哥風味的爐烤雞腿
 如何把義大利麵做成歐式蛋餅的訣竅

第二堂 
 墨西哥玉米脆餅經典三沾醬蒜
 經典古巴三明治
重點學習:
 親自傳授三種健康無負擔的醬料配方
 學會用平底鍋也能烘烤古巴三明治的關鍵
第三堂
 南義瘋狂水煮魚
 爐烤無骨牛小排佐芒果莎莎醬
重點學習:
 如何去除魚腥味、保存魚肉新鮮的小撇步!
 誰說牛小排一定要搭配黑胡椒醬馬可老師就教你搭配芒果一起吃!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材料費請於開課當天繳交給課程負責人1000元


【健康美味的魔法-地中海飲食】

世界衛生組織(WHO)曾公開表示,地中海飲食法是促進人體健康、長壽,使人充滿活力的最佳飲食方法,有效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預防心臟病、中風、防癌與抗老化,甚至能改善失智及憂鬱症狀。

地中海飲食法,泛指地中海四周的國家的傳統飲食模式,包括:歐洲的希臘、西班牙、義大利、法國、南斯拉夫、亞洲的土耳其、敘利亞、黎巴嫩、埃及和北非的突尼西亞、摩洛哥。

健康與美味兼具的地中海飲食特色為高纖、高鈣、抗氧化。以食用非精製的植物類的食材及大量的水果、蔬菜、穀類、堅果與豆類。主食為白肉,雞肉與富含omega-3脂肪酸的深海魚類及海鮮。

搭配新鮮蔬果,水果類如:葡萄、蘋果、草莓、蔓越莓,蔬菜類則以花椰菜、洋蔥等多酚類食物及富含維生素、礦物質與膳食纖維。也可飲用少量的紅酒,來增加多酚的攝取,增加抗氧化功能。

另外,地中海飲食使用橄欖油調製食物,利用其中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和多酚,提高血液中的好膽固醇,減少壞膽固醇,對抗自由基,減少動脈硬化的發生。
運用這個原則所設計出來課程,要教給你一個只要小小改變,就能更健康的美味魔法!打造你的地中海絕妙滋味!
優惠辦法
※學費優惠
早鳥報名:2018/8/3前完成繳費 享學費9折,4050元
早鳥報名:2018/8/17前完成繳費 享學費95折,4275元
廚藝系列舊生8X享原價9折,4050元(舊生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確認身份後完成報名及繳費)
※材料費恕無折扣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材料費請於開課當天繳交給課程負責人1000元
適合對象
1.對地中海飲食方式VS台灣在地食材有強烈的興趣
2.想了解優質多酚食物的健康平衡美味
3.有衝動想要學習地中海飲食概念及廚藝技巧
4.想在Facebook上秀出個人的廚藝及身心的變化
5.料理非難事,不用基礎,只要擁有熱情和學習的心
其他備註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材料,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
※開課中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