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YMPsample

大新-MyVOiCE 數位學習智慧筆

☆文大學員可享現金優惠價!(原價八折)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16/01/27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原價 3,9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900
師資說明

課程介紹
My VOiCE數位學習智慧筆讓學習更加容易!
大新書局研發此款高科技智慧點讀筆。可適用於大新的日本語全系列及其他大新書局出版之叢書。
在學習時搭配點讀筆使用,學習效果更加倍。
為回饋文大推廣的日語學員多年來的支持與愛護,文大學員可享有原價八折之優惠價!
教學內容
「My VOiCE 數位學習智慧筆」是專為學習語言所研發的新一代電子產品,隨點即聽,內建高容量記憶體,具MP3及錄音功能,錄音效果媲美專業錄音筆。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不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符合快速、大量、有效學習的需求,徹底跳脫以往學習語言的框架。可收錄多本書籍內容,使您在學習上更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容量及顏色可分為
16G:$3120 (銀色、玫瑰金)
8G :$2800 (銀色)
優惠辦法
☆文大學員可享現金優惠價
16G智慧筆:$2960 (玫瑰金、銀色)
藍牙16G智慧筆:$3120 (玫瑰金、銀色)
適合對象
其他備註
【本產品為代購代售教具,恕不接受信用卡付費。】

保固說明
◦智慧筆產品自購買日起享有1年保固服務。保固期內若發生非人為損壞之故障,大新書局提供免費維修服務。 超過保固期之維修,將依據損壞情形報價收費。
◦人為損壞包含:因電池漏液造成之彈簧片與零件損毀、筆身變形、外殼破裂、筆頭凹陷、內部浸水,以及自行拆解、改裝、擠壓或重擊本產品所造成之種種故障。
◦送修時請附上保固卡,以免喪失保固權益。
◦請勿自行拆解智慧筆產品,因自行拆解造成之故障,恕不提供維修服務。
◦受損嚴重無法維修之產品將予以退回。若讀者仍有使用需求,請另購新品。
◦修畢保固期為3個月,若3個月內修畢的智慧筆仍發生故障,請寄回宜新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大新書局),將免費處理。

使用注意事項
◦電池電量不足時,智慧筆會發出提示聲並自動關機。
◦智慧筆光學鏡頭屬精密零件,請避免碰撞或擠壓。
◦請避免放置於高溫、潮濕、多灰塵的環境。
◦請勿任意拆解或改裝本產品,以免喪失保固權益。
◦請勿混用新舊電池或不同廠牌、種類的電池。

智慧筆相關資訊,請洽宜新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大新書局)
蘆洲營業部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電子信箱:dh.lj@msa.hinet.net
電話:(02)8285-7171
傳真:(02)8286-605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9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