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bp1sample

青少年-吉他初級

吉他入門,輕鬆上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04/03

2018/07/27
總時數
15hr
時間
09:00~11:30
原價 3,9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900
師資說明

劉家瑋 老師

劉家瑋 老師

現職:
知名團體機構吉他老師
freelancer街頭藝術表演藝人
設計自由接案者
課程介紹
用流行音樂引導學習,讓初學的你/妳也可輕鬆上手,吉他入門並不難,課程中學習視譜(簡譜),手指彈奏音階的技巧,聆聽自己的彈出的音調樂曲,自彈自唱更可以紓解課業壓力,要讓同學透過課程,開啟帥吉他之路,留下美好回憶!再增加自我魅力!
教學內容
用流行音樂引導學習,讓初學的你/妳也可輕鬆上手,吉他入門並不難,課程中學習視譜(簡譜),手指彈奏音階的技巧,聆聽自己的彈出的音調樂曲,自彈自唱更可以紓解課業壓力,要讓同學透過課程,開啟帥吉他之路,留下美好回憶!再增加自我魅力!


【課程大綱】
【WEEK 1】認識吉他&音階練習

DAY.1 - 7/10(二)
吉他介紹,調音,視譜,音階彈奏示範與基礎練習

DAY.2 - 7/13(五)
音階練習曲,四大和弦介紹


【WEEK 2】四大和弦練習

DAY.3 - 7/17(二)
簡單刷和弦節奏練習,輕快簡易歌曲練習(如:生日快樂歌)

DAY.4 - 7/20(五)
和弦練習,切換和弦訣竅分享



【WEEK 3】流行歌曲彈唱和弦應用&驗收

DAY.5 - 7/24(二)
結合運用技巧,流行歌曲彈唱

DAY.6 - 7/27(五)
吉他基礎驗收(學習成果)


備註:本課程需要用吉他上課,吉他學員可自己攜帶或自行購買,課程教材費中不含吉他的費用,若有代購吉他之需求,請於報名時告知服務人員,進行酌收代購費用。【吉他代購型號及費用】Comet C-190一把: 2100元。(附琴袋、PICK×2、移調夾、背帶。)
優惠辦法
優惠三重奏
【第一重 早鳥優惠禮】
✿夏令營課程6/30前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材料費不折扣)

【第二重 超值優惠禮】
✿凡於夏令營課程,開課前七天前報名,可享學費95折優惠(材料費不折扣)

【第三重 午餐配套禮】
✿凡參加排滿全天(09:00-16:00)課程者,免費贈送當週午餐,午休時間11:30-13:20(部分營隊依課程時間調整休息時間)。
備註:未排滿整天課程,如需加購午餐每週400元(休息時間可到13:00)
適合對象
暑假後國中七年級~九年級學生
暑假後高中一年級~三年級學生
其他備註
一、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
二、學費不含上課材料費用(此課程須繳交材料費290元/不含吉他費用)。
三、若有代購吉他之需求,請於報名時告知服務人員,酌收代購費用。【吉他代購型號及費用】Comet C-190一把: 2100元。(附琴袋、PICK×2、移調夾、背帶。)
四、除講師外,每兩班均設一至二位服務助教。
五、本課程修習時數需滿課程總時數4/5使得頒發結業證書。
六、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524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9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