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he9sample 蠟筆歡樂趴 [1]
8he9sample

蠟筆歡樂趴

[1]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04/11

2014/09/02
總時數
16hr
時間
三 14:00~16:00
原價 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000
師資說明

邱嘉怡(Chiayi)

邱嘉怡(Chiayi)

■ 學歷/中原大學商業設計系畢
■ 經歷/寒舍創意顧問公司/企劃文案
頑石設計事業有限公司/企劃經理
頑石文創開發顧問有限公司/企劃總監
北投社區大學‧大安社區大學‧信義社區大學 創作引導講師
實踐‧佛光山人間‧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創作引導師資
陳璐茜繪本/創作師資培訓班_5th‧繪本行動學校師資
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生命教育進修基礎培訓師資
■ 演講及創作引導經歷
‧ 台北市凱達格蘭文化館/『企劃與專案』講座、『文化創意產業』講座
‧ 全國社區大學power公民行動學習計畫講座─『珍愛地球‧綠動99』綠繪本創作坊
‧ 基隆八堵暖暖高中附設國中部/2009年攜手計劃『創意啟發引導教學』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合家歡協會『銀髮族的想像力開發引導』
‧ 內湖湖光教會兒童想像力創作引導
‧ 實踐大學教育推廣部『蠟筆童樂繪』
‧ 北投社區大學『想像力插畫』、『動手玩繪本』、『親子綠繪本』
‧ 大安社區大學『金色年華塗鴉創作班』
‧ 信義社區大學『繪本FUN輕鬆』、『玩不完故事屋』、『繪本塗鴉國』、『創意塗鴉教室』
‧ 佛光山人間大學台北分院教育推廣部『想像力插畫』
‧ 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Have Fun! 油畫塗鴉趣』、『就愛玩混搭─當色鉛筆遇上壓克力』、『就愛玩混搭─當蠟筆遇上壓克力』、『就愛玩混搭─當彩墨遇上色鉛筆』
■ 展覽經歷
‧ 2009.8台灣設計周主題展『引飲癮』/參展作品:幸福光影
‧ 2009.9實踐大學教育推廣部藝術沙龍展
‧ 2010.4繪本創作師資聯展
‧ 2010.9台灣設計周主題展『幸福知味』/參展作品:夢遊仙境
‧ 2010.10/6~10/19北投社大藝術季─『我的異世界』北投‧大安想像力插畫師生聯展
‧ 2010.11/12~12/5嘉義創意文化園區-傳統藝術再創新設計展/參展作品:夢遊仙境
‧ 2010.11/28 GEISAI TAIWAN#2
‧ 2010.12/11~12/19第八屆台灣設計博覽會/參展作品:夢遊仙境
‧ 2012/11繪本創作師資五期聯展『Smile來一手』
‧ 2014/4內湖三總藝廊『另一種陪伴』創作聯展
‧ 2015/11/1~11/29典美文化基金會『拾光X時光』邱嘉怡複合媒材個人創作展

■ 媒體採訪經歷
‧ 2009.10月號‧ART COLLECTION DESIGN【藝術收藏+設計】國際中文版/作品刊登:幸福光影
‧ 2010.1佳音電台/社區大學 Easy Go─營造安全社區邁向健康城市專訪
‧ 2010.4佳音電台/社區大學Easy Go~~藝文生活家專訪
‧ 2010.5台北廣播電台『2100社大開講』採訪
‧ 2010.8台北廣播電台『2100社大開講』採訪
‧ 2010.10佳音電台/社區大學Easy Go~~藝文生活家專訪
‧ 2011.4蘋果日報副刊採訪
‧ 2014.10文大新識力專訪/鮮師開課系列
‧ 2015/11/4佳音電台/藝文生活家專訪『彩筆繪人生』
‧ 2015/11/11佳音電台/藝文生活家專訪『拾光‧時光
課程介紹
蠟筆是所有人的童年回憶。粗曠不做作的筆觸,繽紛熱情的色彩,只要拿起蠟筆,彷彿與童年的自己相遇,盡情享受濃郁的色彩,由指尖渲染到畫紙上的開心。輕鬆上手的技法,讓你隨著情緒起伏,恣意在畫紙上紓解壓力,重溫童年隨性塗鴉的樂趣。
教學內容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參考教學內容】

第一週 想像力起飛
課程介紹、自我介紹、認識材料
從線條開始,開啟想像創作的旅程…

第二週 一場白日夢
蠟筆羊毛氈+針筆─一場白日夢可以變出甚麼樣的想像世界,用蠟筆捲出一球球的羊毛氈,將美好的白日夢悄悄在心裡收藏。

第三週 迷你小城堡
精緻平塗─利用蠟筆染出一塊塊鮮艷色彩,透過簡單的色塊拼貼遊戲,慢慢的在紙張上堆砌屬於自己的小城堡。

第四週 隱藏的思念
自由渲染+刻畫─運用蠟筆厚塗出色彩濃烈的氛圍,將綿密的思念細細織進畫面中,讓隱藏在內心深處的愛緩緩浮現。

第五週 奇幻馬戲團
淡彩立體混色─原來蠟筆也能有迷人的色鉛效果,運用簡單的雙色,讓我們開始走進立體的世界,創造屬於你的奇幻馬戲團。

第六週 人生皮影戲
流動背景+平塗刻畫─五彩繽紛的顏料自由地在畫紙上遊走,創造出光影流動的變化,運用簡單蠟筆技法,讓立體剪影交織出精彩的故事。

第七週 流動的微光
大小點描─一起玩色彩遊戲吧!夜空中肆意流動的彩色光點,讓眼前的風景起了美麗的變化,拿起蠟筆,將大小光點通通收藏進畫裡,你將看見獨特的迷濛美。

第八週 說說心裡話
綜合技法─自由運用本期所學的各種技法,拿起蠟筆自在塗鴉創作,將內在情緒壓力盡情紓解綻放,畫出好久不見的內心畫。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者,學費可享95折優惠。
2、推廣部或藝文舊生,學費可享9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1、想尋求紓壓管道的上班族
2、想透過繪畫更深層探索自己的朋友
3、想開始學畫畫的朋友
其他備註
一、材料說明
1.卡達油性粉蠟筆(1盒)
2.插畫紙16k x 一包
3.紙膠帶(1捲)
4..針筆或代針筆(1支)
5.opp袋
以上畫材參考費用約$1,300~1,500元左右,實依選購畫材而定。

2、畫材同學可自行準備或於第一堂上課時向廠商購買。
3、第二堂課插班的學員畫材請自備。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