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ib4sample Excel 輕鬆學 - 展現化繁為簡超能力 利用函數、巨集與簡易VBA快速提升工作效率!
8ib4sample

Excel 輕鬆學 - 展現化繁為簡超能力

利用函數、巨集與簡易VBA快速提升工作效率!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03/12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5,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200
師資說明

楊淑美老師

楊淑美老師
學歷:國立臺北大學會計學系碩士畢業
現職:文化大學推廣部會計班講師
   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會計班講師
   中華職業訓練中心會計班講師
證照:會計事務資訊項乙級、會計事務資訊項丙級、記帳士證照
課程介紹
想知道Excel的隱藏版功能嗎?還在羨慕別人瞬間完成不可能的資料分析任務嗎?快來報名本班,你也能輕鬆做到!
教學內容
1.定義名稱建立公式、絶對位置、相對位置、函數
函數sum、count、countif、rank.eq、rank.avg、today、if、datedif
中獎機率統計、員工資料表實例練習應用

2.函數與公式
函數vlookup、text、value、left、right、mid、average
員工投保計算表、人事考評管理系統實例練習應用

3. 合併彙算、函數與公式
函數round、roundup、rounddown、stdev.s、hlookup
合併季報表、股票配股稅率統計實例練習應用

4.樞紐分析表、交叉分析篩器、樞紐分析圖
銷貨明細表實例分析應用

5. 用VBA建立巨集、錄製巨集、VBA程式碼解說、修改巨集程序內容
錄製格式組合巨集、錄製進貨明細整合巨集實例應用

6. VBA進階應用、迴圈 for…next
進貨明細整合巨集實例應用

7..網路下載資料分析應用
巨集、自網頁外部取得資料並修改程序碼實作練習

8.簡易VBA程式應用、撰寫迴圈程式
建立VBA程式模組、控制項命令按鈕、屬性、儲存程式模組、匯入程式模組
實例設計迴圈程式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優惠辦法
※檢附相關證件;臨櫃報名享特定優惠(請參考以下資格)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4,940元)
2.推廣舊生/開課前2週報名:享9折優惠($4,680元)
3.報名兩門「Excel 輕鬆學」系列課程:享85折優惠($4,420元)
4.2人以上團報:享85折優惠($4,420元)
註: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欲增進辦公室技能者
其他備註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課程進行中,為一人一台電腦,教室電腦中也有課程相關軟體,以利上課使用。
※請攜帶行動硬碟或隨身碟(16G以上),以利課程進行中的資料存取。
※學員若有需要相關軟體請自行購買或尋找,本單位與教師皆不提供任何軟體給予學員。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ITCTC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LINE ID:@oju3641x(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