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hosample

脈輪舞蹈進階:深度療癒

啟動脈輪療癒能量,活出內在之光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11/18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9,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000
師資說明

林雅雯

授課老師:Nartana, 林雅雯

◎資歷及學習背景
最高學歷英國密薩克斯大學編舞碩士,前雲門舞集舞者,現為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系所兼任講師、文化大學教育推廣中心身心靈中心特聘講師。美國國家催眠學會(NGH)認證合格催眠治療師;英國鳳凰催眠協會(PHA)認證合格心靈諮商師;奧修靈氣一級認證合格執行師。

於2010/7 參與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之 [2012 光之祭典],演出美洲豹一角,於其中透過舞蹈詮釋美洲豹意識中超越生與死的二元架構、跳躍式的蛻變,在更高的意識層次上得到提升與轉化。

◎教學經歷
為台灣首位將專業舞蹈訓練整合運用併入身心靈成長課程者,擁有十年以上教學經驗,教學範圍涵蓋專業舞蹈及心靈舞蹈領域,課程包含:西方舞蹈技巧、舞蹈即興創作、肢體開發、心靈舞蹈、舞蹈靜心、專業舞者、心靈舞者及師資培訓等。

在專業舞蹈教學領域,教學經驗始於雲門舞集期間,帶領團員現代舞暖身課程。之後赴倫敦求學階段,受邀帶領舞蹈學院之舞蹈夏令營現代舞一日工作坊,以及太極導引密集課程。

於97年開始正式投入舞蹈教育工作,現任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舞蹈學系之西方舞蹈兼任講師、台北市立北安國中現代舞及舞蹈即興創作兼任教師。曾經服務過的學校單位包含:國立台灣體育大學舞蹈系、台北市立中正高中舞蹈班、台中市立文華高中舞蹈班,教學內容包括:現代舞、舞蹈即興、客席編舞。

在心靈舞蹈教學領域裡,致力推廣心靈舞蹈、能量繪畫等結合身心成長之心靈藝術課程。曾經帶領過多處不同主題之心靈舞蹈團體,服務過的單位包含:各大心靈課程中心及台中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社團法人臺北縣社會工作師公會等。
課程介紹
以「舞蹈」為主體,幫助想要藉著療癒性舞蹈,更深入內在核心的人,同時運用富有節奏性的脈輪能量呼吸、薩滿旅程、聲音療癒等來協助我們進入內在核心,並透過肯定語、視覺觀想、靈性書寫、脈輪能量繪畫幫助連結靈性自我,以看清與洞見真相。
教學內容
每週三小時,延續《脈輪舞蹈入門:整合靜心》的主題,也將透過多元靜心的技巧,深入每個脈輪的能量核心,直接與本源連結,全然地信任豐盛的生命能量,及大地智慧的帶領,從虛恍中走出,學習落實並顯化內心的夢想和願望。

 在工作坊中,將可能經歷以下的經驗……
‧發現身體與天地能量間的連結。
‧啟動脈輪療癒能量,創造自己生命的道路。
‧轉入核心,得到關於生命的新洞見。
‧學習從心智體與細胞層面轉化與整合信念。
‧接受來自靈性自我的智慧,以及祂所帶來的訊息及真相。
‧學習如何從療癒自己開始來療癒他人。
‧深化對人類能量層面的理解及所涵蓋的所有訊息。
‧狂喜且有力地將內在光的本質舞動出來。


◎課程大綱與重點
【第一週】海底輪舞蹈靜心:感覺與大地的連結。
【第二週】臍輪舞蹈靜心:展現女性特質。
【第三週】太陽神經叢舞蹈靜心:展現火與男性能量。
【第四週】心輪舞蹈靜心:感覺愛的能量、像雲一般飄浮而輕盈。
【第五週】喉輪舞蹈靜心:表達喉輪能量,可邊舞邊唱誦。
【第六週】眉心輪舞蹈靜心:將注意力集中到對直覺和內在世界的覺知。
【第七週】頂輪舞蹈靜心:靜止的舞蹈,透過頂輪接收振動頻率,貫穿全身。
【第八週】七輪舞蹈靜心
優惠辦法
1. 網路報名繳費,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 開課前兩周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 兩人同報,可享學費88折優惠。
4. 公務人員憑證85折優惠
5. 以上優惠擇一辦理。
適合對象
■ 想深入了解心靈舞蹈的朋友。
■ 想透過心靈舞蹈更加地貼近自己的朋友。
■ 欲追求純淨生活與寧靜心靈,提升生命能量者。
■ 期望透過心靈舞蹈自我探索,喚起生命能量與存在本質的你。
其他備註
1.課程諮詢請電洽2700-5858轉1或8582。
2.請著輕便服裝。
3.本部地板教室依上課人數及同時段課程輪替使用為安排原則,並將適時安排其他教室,本部並保有教室調度之權力。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9,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