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9M13sample 【愛上唱歌】 Dr.voice馬任重帶你玩聲音輕鬆唱(再3位開班)
9M13sample

【愛上唱歌】

Dr.voice馬任重帶你玩聲音輕鬆唱(再3位開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7/08/23

0001/01/01
總時數
16hr
時間
10:00~12:00
原價 3,9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900
師資說明

馬任重
奧地利國立維也納音樂大學聲樂組
英國St. George University畢業、英國Knightsbridge University音樂碩士、佛光大學藝術學碩士。
主修聲樂,專研發聲與聲音開發、歌劇與流行歌曲演唱。
2003年赴梵第崗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御前獻唱。先後發表「毒舌教練教唱記」一及二,廣受音樂界人士讚賞,並接受多家報章與電台專訪。
潛心西方歌劇、音樂劇、流行音樂、京劇,歌仔戲,崑曲,地方戲曲,近年致力非醫學性嗓音復健課題研究!
留歐時曾任維也納室內歌劇院歌手,回台後曾任江之翠南管樂團發聲指導,現任國立臺灣戲曲學院聲腔發聲教師、一心戲劇團,明華園歌仔戲發聲指導,於華岡藝術學校教授【聲音開發】以及中國廣播公司人來瘋節目 Dr. Voice及Dr.Love 單元來賓。

曾指導學生:
演員:陳亞蘭、賴佩霞、李絡晴、高英軒、五熊(蔡頤榛)、安原良、楊可涵。
歌手:(歌神請上車)冠軍:魯蛋蕭閎仁、藍又時、謝和弦、丘與樂樂團主唱:蘇育樂、Fun 4樂團主唱:小宇、星光歌手劉明峯、王芊樺。
民視主播:陳淑貞。
製作人:陳又齊。
小丸子配音:林佑伈。
新生代舞蹈大師:許宸誌。
擔任明華園、一心劇團、江之翠南管樂團、慢島劇團等等指導老師。

經歷:
曾任台北圓山大飯店藝文經理,規劃全飯店之音樂表演、音樂走向設計,及國際知名藝術家之接待。
曾赴梵蒂崗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御前獻唱。
曾任台北音樂劇坊聲樂指導及團長。
多次於國父紀念館、國家音樂廳...擔任獨唱、演出音樂劇與歌舞劇等等。
多次受邀至國外演出(菲律賓、法國、義大利等等)。
受邀擔任中廣「人來瘋」節目,「Dr.voice」單元之主講人。
受邀擔任中廣「廣播配音班」講師,教授「發聲概論」。
多次接受廣播與電視節目專訪。
現任華岡藝術學校西樂科及國樂科聲樂教師,並於表演藝術科開設「流行音樂教唱」

著作:
2006年發表短篇小說「上課睡覺的女人」
2007年出版「毒舌教練教唱記」
2011年出版「台灣流行音樂講座」
課程介紹
是否覺得自己說話的聲音不夠好聽?唱歌時不知道該如何唱出高音呢?不敢在大家面前開口唱歌嗎?
Dr.voice馬任重老師帶您從最根本的發聲開始,傳授正確使用聲帶發聲的技巧,逐步學習共鳴及肺活量的運用、音域開發再到更深入的唱歌技巧,每堂課程透過實際的發聲與歌唱練習,讓您可以勇敢的開口大聲唱歌!
教學內容
※停課日期:5/25、6/1因老師出國停課兩周※

課程大綱:
本課程從淺入深,帶你認識聲帶構造與發聲法,進而到進階的共鳴腔的運用、音域開發與不同類型的歌曲練習。馬任重老師將帶你從基礎的發聲練習、歌唱技巧訓練,進而透過每期有四到五首的歌唱練習,讓學員實際發聲練習與學習歌唱技巧,達到學以致用的效果,讓同學喜歡自己的聲音,不再害怕唱歌,輕鬆開口大聲唱!
本期課程會教四到五首老師精選歌曲。
學習重點:
1.學習聲帶構造及發聲原理
2.正確的歌唱發聲與腹式呼吸法的運用
3.認識及運用各種共鳴腔
4.認識音域:真聲與假聲、如何唱出高音與低音
5.聲音的感染力與感情表達
6.輕音、重音及尾音的歌唱技巧
優惠辦法
1.線上優惠價:線上報名95折優惠
2.早鳥優惠價:4/10前報名9折優惠
3.兩人同報9折優惠
4.三人同報88折優惠
5.新生同報兩期【愛上唱歌】85折優惠
6.9M13【愛上唱歌】舊生續報一期85折優惠
7.9M13【愛上唱歌】舊生同報兩期8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恕不併用※
※本課程恕不配合使用班代八折卷※
適合對象
想學習歌唱技巧卻又不想花大錢上一對一課程者
想重新認識自己的聲音或開發聲音潛能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9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