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9M35sample YOURS優兒思C/C++程式語言 把興趣變能力成為未來頂尖人才!
9M35sample

YOURS優兒思C/C++程式語言

把興趣變能力成為未來頂尖人才!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06/25

2018/07/26
總時數
16hr
時間
~
10:00~17:00
原價 10,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000
師資說明

小剛老師(嚴餘金)

小剛老師(嚴餘金)
在業界累積長達二十多年的遊戲程式設計經驗,自2017年初將自身專業以淺顯易懂、循序漸進的教學方式教導了許多小朋友,期望透過課程協助每位孩子建立多元思考能力,開啟每一個小朋友未來發展的無限可能!

現任達博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8年)
中國遊戲第三波獲頒「年度最佳策略遊戲獎」
中國、三國風雲等數十款遊戲開發
課程介紹
C/C++是目前公認最強大的程式語言!
文大推廣部大安中心將與YOURS優兒思數位學園合作,在16小時的入門課程中,帶領孩子開拓程式語言的思路,使孩子未來的學習有如行走在曠野中,輕鬆愉快!
教學內容
-課程重點-
以淺顯易懂、循序漸進的教學方式,透過C/C++程式語言協助每一位小朋
友建立多元的思考;在課程中整合了數學/邏輯力/專注力/問題解決力/美學
基礎的訓練,並仔細關注每個孩子不同的才能,找出孩子的天賦傾向,開啟
每一個小朋友未來發展的無限可能!

-課程特色-
科學素養的向下扎根與適性發展
整合數學/邏輯力/專注力/問題解決力等訓練於課堂中,並在課後依據孩子的進度給予回饋,提供未來發展與學習路線建議,讓每個孩子在未來發光發亮!

帶領孩子參加相關比賽累積實力
從入門班開始循序漸進的程式設計教學,藉由專案執行深植孩子邏輯思考與解決問題能力,未來更由師資群帶領孩子參加相關領域的各項比賽,除了展現自我學習成果外,更替孩子累積漂亮的履歷!

結合課綱教學內容搶得升學先機
配合108學年課綱,我們將提供孩子更優質且更具優勢的學習內容,讓孩子即使在快速變動的社會環境中也能具備「帶著走的能力」,成為未來世界無可取代的頂尖人才!

-學習優勢-
掌握世界脈動,擁抱數位時代新思維,提升未來競爭力。
培養孩子邏輯思考與問題解決能力,建構智慧學習新基礎。
引導孩子靈活運用規則嚴謹的程式語言,打造孩子細心與專注力。
在創意遊戲學習中解決問題、克服挑戰寓教於樂引發內在學習動機。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95折
兩人團報/同報9M32兩門享9折優惠
參加6/23或6/30講座/三人以上團報/同報9M32三門享8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學費定價10,000以上,可享指定銀行無息三期刷卡:國泰、玉山、富邦、日盛、永豐、第一、澳盛。
*課程第一堂課需額外繳交600元雜費(含每日午餐及助教照顧)
適合對象
三年級~九年級學生
其他備註
學員上課須自備筆記型電腦

-課程時間-
SCRATCH入門班課程:
第一梯次-7/02(一)~7/05(四)10:00-17:00
第二梯次-7/30(一)~8/02(四) 10:00-17:00
SCRATCH進階動畫班:
第一梯次-7/09(一)~7/12(四) 10:00-17:00
第二梯次-8/06(一)~8/09(四) 10:00-17:00
SCRATCH進階遊戲班:
第一梯次-7/16(一)~7/19(四) 10:00-17:00
第二梯次-8/13(一)~8/16(四) 10:00-17:00
C/C++程式語言:
第一梯次-7/23(一)~7/26(四) 10:00-17:00
第二梯次-8/20(一)~8/23(四) 10:00-17:00
*以上課程時間皆含午休及課後家長會談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0,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