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9M38sample 日本珠寶瓷器Bi jou porcelain 梳妝台上獨一無二的風景
9M38sample

日本珠寶瓷器Bi jou porcelain

梳妝台上獨一無二的風景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08/06

2018/10/12
總時數
12hr
時間
18:30~21:3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吳冠儀

吳冠儀老師-《is life workshop就是生活》工作室
Life is good , is life. 生活因美好事物而更加迷人。
讓日常與美學緊緊相扣,擁有日本玻璃拼貼、藝術印染、瓷器彩繪等多重講師身份,從蝶谷巴特到珠寶瓷器課程,透過雙手的溫度,將「美」細膩地、不著痕跡地烙進生活,造就平凡日常的不凡回憶。

【講師/證書】
澳洲拼貼證書
日本玻璃拼貼講師
日本藝術印染講師
日本皇家瓷器彩繪講師
日本BPIA珠寶瓷器講師
泰國Sifa Decoupage 拼貼證書
義大利Todo Decoupage 拼貼證書

【品牌合作】
Max Mara vip設計餐瓷課程
GreenGate 餐瓷設計與蝶古巴特互動式課程
文華花苑.浪琴表.sabon 等品牌合作VIP活動
建設公司課程
新光三越手作嘉年華展
課程介紹
生活中需要一點浪漫點綴,風靡日本居家的新風潮[Bi jou porcelain]
結合珠寶與瓷器,加上緞帶、金屬配件、水鑽等多樣化素材點綴,成為複合式珠寶瓷器;讓瓷器不再是單純的食器,更成為家的藝術擺件。
只用家中烤箱就可完成個性化美麗作品,讓居家擺設更添生活樂趣。
教學內容
透過作品的實際操作,學習珠寶瓷器概念及技巧,每堂課皆可完成一件作品。
課程一:玻璃珠寶盒-轉寫紙的使用與複合式媒材介紹
課程二:化妝刷具/筆筒-黏土的製作與拆圖設計
課程三:香氛燭台-不規則形狀貼圖設計
課程四:雙面化妝鏡-運用上課所學自行創作自己的專屬鏡
優惠辦法
線上報名95折優惠價4,275元
早鳥(8/31前報名)優惠/兩人同行9折優惠價4,050元
適合對象
喜好手作雜貨者
想添增生活美感及營造美好生活環境者
想學習不同素材裝飾拼貼創造獨特風格物品者
其他備註
本課程需於第一堂課繳交材料費3,500元給老師;材料費含實作器材4套、日本轉寫紙4張(課堂剩餘紙張可帶回使用)。
學生須自備A4切割墊、美工刀*1及尺*1,其餘上課工具可由老師提供。
缺課未超過1/4時數,始可頒發結業證書。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