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9P10SAMPLE 英國巴哈情緒花精 解救那些不知所以的情緒輪迴
9P10SAMPLE

英國巴哈情緒花精

解救那些不知所以的情緒輪迴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11/22

2012/03/25
總時數
18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5,888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888
師資說明

蔡若蓁

蔡若蓁
曾經是號稱醫院掛號卡的卡神,在追求所謂的平衡身心上不斷外求,最後才發現原本俱足存在於自身,沒有派別,整合所修習過宗教靈修、精油與花精的搭配運用,找回被自己丟棄已久的幸福與健康。
在自我療癒及教學經驗,透過教學分享參與學員,及站在第一線的助人工作者,所有學習最終還是要落實在生活運用,不論是專業或分享課程,依照個人需求做適合學習選擇。每個人都是身心靈自我導師及傳播者。


佛光大學未來與樂活產業學系生命所碩士
佑蓁國際芳香學苑教育總監95年迄今
芳香療法專業及居家保健課程94年迄今
英國巴哈情緒花精教學95年迄今
北、中南職訓局芳香精油講師94年迄今
105年臺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志工舒壓課程—巴哈情緒花精舒壓療癒、芳香舒壓講師
105年度臺北市政府社工專業知能進階班—助人者的自我照顧-巴哈情緒花精療育
苗栗縣95、96學年國中技能競賽學、術科試題委員
課程介紹
只要是有心想要提昇自我的情緒的人們皆可學習,巴哈醫生在創立這套理論核心,所持的就是「簡單」二字
教學內容
*可於本網頁直接報名課程,或洽(大安中心)報名繳費專線:02-7728-5700轉9(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09:00-21:00;星期日09:00-17:00
*課程諮詢專線:02-7732-668*8275莊小姐

你覺得你沒有生病,但常常得要應付不知從何而來的莫名沮喪。
你覺得你很正常,可是就是沒有動力、不想上班、覺得很煩。
日復一日動彈不得的人生覺得疲憊?
常常因為別人的某一句話而掛心到睡不著,自導自演腦內小劇場?
明明很累,卻翻來覆去睡不著,思絮翻飛沒有盡頭?
情緒常常狂爆,傷了自已,傷了最親愛的人?

你知道嗎? 你的心也需要照顧。
有沒有一種兼顧隱約和效果的方法,可以像照顧身體一樣,照顧自已的心?
有的,100年多前英國醫生巴哈親身體會了38種典型的負面情緒,研發出花精療育,讓你可以自助呵護心的健康。

你知道為什麼德國救護車上會配有急救花精嗎?
你知道日本人用量最大的花精是龍芽草、英國是鵝耳櫪,那台灣呢?



一、英國巴哈醫生認為人之所以會產生疾病,乃是人們長時間的慾望與現實生活產生不平衡的結果,花精的選用藉由自我覺察練習來選用,從而回歸到關注自我的情緒,僅針對目前最需處理心理議題,給予花精使用。在使用過程能保有個人隱私,不會造成二度傷害,達到自我療育的目標。

二、從認識花精逐步進入情緒問題解析、情緒與人體的對應方式,課堂體驗使用花精,在課程結束即可做到日常情緒呵護。

三、花精的學習不需具有醫療背景、年齡及學術經歷等限制,只要是有心想要提昇自我的情緒的人們皆可學習,巴哈醫生在創立這套理論核心,所持的就是「簡單」二字。

1.花精前世今生
-花精歷史軌跡探索
-救援花精介紹
-花精製作方式與運作原理
-五種處理恐懼與擔憂的花精介紹
-六種處理茫然不確定花精介紹

2.情緒自我探索
-常見心理問題解析與處理方式
-三種處理孤獨感花精介紹
-五種處理過度關心他人花精介紹
-七種處理對現況興趣缺缺花精介紹
-個性花精與情緒花精異同

3.實踐超越自我
-使用花精產生生理及心理反應
-八種處理意志消沈與絕望花精
-如何幫孩童與動、植物選用花精
-四種易受人影響花精介紹
-個人花精調配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享原學費95折
2.3人以上團報享原學費85折
3.9P11 NAHA芳療初階舊生可享9折
適合對象
對於不適合敘事療育、繪畫療育、遊戲療育等人際間互動療育的人,
花精是最能保有隱私並達到心理療育效果的工具
其他備註
1.可於本網頁直接報名課程,或洽(大安中心)報名繳費專線:02-7728-5700轉9(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09:00-21:00;星期日09:00-17:00)
2.上課會調配個人花精,另須繳交教材費100予老師。
3.缺課未超過1/5時數,始可頒發結業證書

☎ 課程諮詢專線:02-7732-6688轉分機8275或總機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888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