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9P13SAMPLE 芳療精油洞悉卡諮詢工作坊 引導對話內在能量
9P13SAMPLE

芳療精油洞悉卡諮詢工作坊

引導對話內在能量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9/26

2016/09/20
總時數
18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9,999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999
師資說明

專業芳療講師鄭竹祐

鄭竹祐
芳雅集 自然療法私塾
明日香草本國際有限公司 兼任講師
HiAroma愛芳療社群網站 客座講師
禾場國際芳療學苑 專任講師
TWAA 台灣芳療協會 兼任講師
-IFPA英國國際專業芳療師聯盟MIFPA19308
-NAHA美國 國家芳療師協會高階芳療師
-UI 顱薦椎療法 國際認證課程 第一階段
-中華國際人才培訓與發展協會 CHT園藝治療師
-IAF 亞太嬰幼兒親水講師聯盟 親水師
-英 國 Bach 中心情緒花精 BIEP花精師
-法國2013 法系芳療 Essential Oil Resource Consultants a 9-day Aromatherapy study tour
-CBM全球嬰幼兒按摩聯盟 寶寶按摩 講師
-美國自然醫學孕婦芳香照護認證

HiAroma愛芳療社群網站 專欄撰寫
「香沏」雜誌 主題文章撰寫

授課單位:嘉義女中、桃園伊甸基金會、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清水高中、新竹成功國中、台北大直高中、嘉義竹崎高中、董氏基金會快樂工作系列講座、太古汽車高雄營業處、維他露企業、台北市立大學、中壢家商、新竹縣政府社會處婦幼福利科、上銀科技、礁溪老爺寬SPA、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國立曾文家商、苗栗移民署、正修科技大學、台中移民署、台中關懷協會、財團法人早產兒基金會、嘉義高商、真理大學、花蓮門諾基金會、花蓮慈濟大學護理系、台中童綜合醫院安寧緩和照顧中心、台中西苑國中、台中豐南國中、苗栗大湖農工…等。
2009年踏上學習芳療的路時只是因為喜歡香味,沒想到學了之後就停不下來,越研究越發現這是項橫跨多種領域、豐富多變且尚有許多未知等待挖掘的學問。其中持續學習的動力就是想了解為什麼精油能夠呼應心靈的需求,隨機抽出的精油竟可以貼切地說明當下的身心問題!這不就是現代人非常需要的「身心平衡」。
教學方式強調建立學員獨立的思考能力,學習不是一味地將講師所說的照單全收,而是透過互動與討論,引導學員找到自己的立場與答案。「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如此一來才能夠將芳療這門活的學問落實在生活各個層面。
課程介紹
運用直覺探索牌義,進一步地連結到身體與心靈,幫助內在平衡。過度用左腦分析往往只能看到表面的生理病痛,透過芳療洞悉卡將隱藏在內心的苦找出,進一步協助我們調配出最能夠處理當下身心狀況的精油配方。
教學內容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芳療洞悉卡的創立不是為了占卜或遊戲,而是將植物精油代表的身、心意義視覺化,藉由牌卡上的圖畫來探索自己,發掘被隱藏的冰山下還有什麼是我們真正要面對的。運用每一次抽出來的牌卡可以瞭解目前需要療癒的課題,或是引導我們抱持著正向的態度去度過困境。
抽到的牌卡不僅可以作為打氣的祝福語,再使用這些對應的精油在身上,同時幫助到身體與心靈,真正做到了身心合一的平衡狀態。
引導學員運用自己對於牌卡的感覺去連結,不須死背牌面意義,因此在幫自己或個案探索潛意識時,才能夠直覺地解析。即使是同一張牌,面對每一個不同的個案也能夠契合其狀態,而非統一標準答案。
在解牌方式上,融入諮詢技巧的教學,獨創每支精油可運用的諮詢問句與正面祝福語,引導諮詢者以樂觀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各種挑戰。課程著重於植物精油對應的心靈與情緒,其生理功效以人體系統作分類,簡單扼要地介紹適用的症狀,因此沒學過芳療或是芳療初入門的人都可以輕鬆學習。

1.芳香療法概論與芳療洞悉卡介紹
-什麼是芳香療法
-什麼是精油
-芳香療法調癒身心的方式
-芳療洞悉卡的來源
-芳療洞悉卡的使用方式與流程
-直覺書寫練習

2.芳療洞悉卡:牌意解析與精油效用
-21張牌卡解析
-牌卡對應的精油認識
-單張牌陣與三張牌陣

3.芳療洞悉卡:牌意解析與精油效用
-21張牌卡解析
-牌卡對應的精油認識
-十一張牌陣

4.實戰練習與個案討論
-分別練習三種牌陣,並互相為夥伴抽的牌解析,交流個案經驗

5.芳療式諮詢
-個案諮詢表的運用
-描繪個人的身心地圖
-芳療諮詢技巧與演練
-加入芳療洞悉卡的諮詢演練
優惠辦法
*開課一周前報名可享九折
*兩人以上團報可享八五折
*早鳥優惠:12/10前報名可享八折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對探索身心合一有興趣者皆可參加。
*想要了解芳香療法的初學者。
*想要了解芳療洞悉卡的功能與運用方式的使用者。
*想要運用芳療洞悉卡來幫助自我成長的人。
*想要將芳療洞悉卡作為諮商工具的助人者,例如芳療師、心理諮商師、社工師、身心靈工作相關人員等。
其他備註
*學費含精油洞悉卡一副和桌布、教材費
*上課請繳交300材料費與老師(植物油30mL和上課練習用精油共42種)
*本課程期間會接觸精油,如對精油有敏感體質或身心狀況暫時不適合使用精油者,暫不建議參與此班。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9,999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