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AA08sample

與心想事成的自己有約 - 全腦思維 Emergenetics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3/23

0001/01/01
總時數
8hr
時間
六 09:00~17:00
原價 8,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500
師資說明

Eric Lai賴昕堉

Eric Lai賴昕堉

美國ICF國際教練聯合會認證 PCC-專業級教練
NLP大師理查.班得勒認證NLP執行師
ANLP認證執行師
美國Emergenetics認證亞洲區講師
南山人壽TTT講師

【個人證照】
美國ICF國際教練聯合會 專業教練 PCC
加拿大商滙才人文機構企業ICES-4級專業教練
加拿大商匯才人文機構專業講師、教練
中國教練協會 專業教練
國際NLP學院 NLP執行師
理查班德勒認證 NLP執行師
ANLP認證 NLP執行師
美國認證 全腦思維(Emergenetics)亞洲區講師
南山人壽TTT講師
【服務過的部分客戶】
晟銘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寶德信人壽、聯合報、救國團專業講師培訓講師、南山人壽保險股
份有限公司…等。
陝西省西安市惠華實業有限公司、東莞虎門匯源海逸酒店、深圳市維也納酒店、山西省臨汾
市萬家福超市、諾基亞、北京燕博峰裝飾有限公司、廣東順德華潤油漆…等。
課程介紹
透過這個需要你高度參與投入的一天課程,將會帶給你充實的知識關於大腦在思維上的運作以及如何有效運用Emergenetics profile 分析報告及方法改變個人的心智思維、有效溝通以及於團隊中激發創造力以及產能績效。
教學內容
【課程內容】
透過Emergenetic Profile從科學及行為學的層面了解自我和他人的思維特質及行為特質,並學習如何運用在工作與生活中。
n 通過體驗式的學習了解Emergenetic應用於領導力的提昇、團隊建設、團隊溝通、教練員工發展以及於解決問題等領域。
n 廣泛運用Emergenetic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協助個人提昇
2 自我管理進而提昇溝通技能
2 提昇創造差異性思維團隊的領導能力
2 建立領導風格與提昇領導能力
2 促進團隊成員相互了解以提升生產力及共識
2 提昇主管教練技巧
【課程特色】
全腦思維開發
目前最新的2合一管理及教練工具
客觀而不帶批評
【課程效益】
透過這個需要你高度參與投入的一天課程,將會帶給你充實的知識關於大腦在思維上的運作以及如何有效運用Emergenetics profile 分析報告及方法改變個人的心智思維、有效溝通以及於團隊中激發創造力以及產能績效。
講師簡介
賴昕堉先生為國際教練聯合會認證專業教練。曾任南山人壽教育訓練部資深經理,
負責培訓南山內勤講師核心專業能力。目前於英國愛丁堡商業學院進修MBA
學位,專長于領導力訓練、個人素質提升、銷售及組織發展訓練。其培訓課
程擅長於將西方管理科學與亞洲組織文化融合實踐:既有西方管理的嚴謹科
學,又有豐富的組織經驗,注重雙向式交流和學以致用。
【培訓風格】
熱情:出色的口頭表達能力與互動技巧創造激情互動的交流氛圍;
務實:追求大繁至簡、深入淺出的培訓方法,堅持“適合才是最好、接受才會有效” 的教學理念。
以激勵及挑戰為主:通過豐富的個人管理經驗及教練模式協助客戶察覺自我,進而提 升個人效率、積極性及領導能力。
對客戶的需求深入瞭解,協助客戶瞭解培訓的需求,重點瞭解培訓要解決的問題,延伸課程設計中的案例,針對組織的不同,量身訂做專業的解決問題型的課程。

【授課形式】
互動式,參與式,體驗式,要求學員在課程中換位思考,提煉想法,學習操作
優惠辦法
兩人同報優惠價NT$9000 (每人只需NT$4500)
適合對象
此課程之主要目標在於協助對於期待提昇溝通以及有效團隊合作之公司個人或組織。推薦及建議以下職位負責人可以參加:
 單位主管或單位經理
 人力資源主管或經理
 公司政策制定者
 高階管理者
 教練或有意願成為教練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8,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