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AA09sample

職場人際達人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3/21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師資說明

陳心亭

陳心亭
NLP 神經語言程式學高階執行師
PDP 人力資源整合系統諮詢師
中小企業經營輔導專家顧問
電視媒體專業行為心理學專家
課程介紹
人類的行為是可以被歸類分析的,同樣的一場舞台劇;有人聚焦在人物的對話、有人卻被主題歌感動、有人印象最深的是佈景及擺設,溝通並沒有深奧的道理,只要找到對的方法就可以輕易的將想法告訴對方。本課程藉由體驗自己的行為慣性來瞭解他人,讀出每個行為背後的意思,擴張人際溝通能力,在職場上如魚得水、自在發揮。
教學內容
人類每個行為背後都有它的意義,而且都有一定的慣性與模式可尋;在職場上要八面靈瓏、知心而能夠做到貼心,透過行為心理學、神經語言程式學的歸納分析,找到職場人際行為的鑰匙,打開你在職場上得心應手的大門。
1.職場讀人的求生手則
2.人際吸引的心理 ~ 知心與貼心
3.語言之外 ~ 弦外之音與肢體語言
4.感官慣性模式
5.自我透視與瞭解
6.分析工具的運用
7.未來模擬 ~ 知道、做到、發揮
優惠辦法
1.3/14前報名者可享95折優待。
2.兩人同報可享9折優待。
3.每人限用一種折扣方式。
適合對象
1.業務行銷人員、專業講師
2.有興趣之社會大眾
其他備註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聯絡電話:(02)2700-5858 分機8554、8234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聯絡電話:(02)2700-5858 分機8554、8234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