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AA10sample

催眠與深度放鬆體驗課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1/18

0001/01/01
總時數
6hr
時間
師資說明

劉俊偉

劉俊偉 
專業催眠教育訓練、能量治療師,專精臨床催眠治療與各類能量療法。
經歷:
1.台灣催眠教育暨諮詢機構負責人
2.曾於東華大學、花蓮社區大學、佛光大學台中部、實踐大學、嘉義家扶中心、屏東大仁技術學院、元智大學、彰化縣脊髓損傷協會帶領催眠系列與靜心系列的團體、工作坊。
課程介紹
對催眠感到好奇,想經驗卻又有所擔心與不安嗎?想以低價一窺催眠的神秘面紗嗎?本課程屬於入門體驗課,提供學員認識催眠的基本原理,解開對催眠的疑問,並學習運用自我催眠來清理存於身體與無意識中的緊張,以及排除情緒毒素。你絕對不能錯過生命中的第一堂催眠課!
教學內容
對催眠感到好奇,想經驗卻又有所擔心與不安嗎?想親自一窺催眠的神秘面紗嗎?本課程屬於入門體驗課,提供學員認識催眠的基本原理,解開對催眠的疑問,並學習運用自我催眠來清理存於身體與無意識中的緊張,以及排除情緒毒素。
1.認識催眠與身心動力理論
2.肌肉放鬆訓練 ~ 放鬆身體,去除疼痛
3.澄清天空 ~ 放掉心靈雜念,輕鬆過生活
4.無念禪 ~ 釋放情緒,活化能量
5.覺知練習 ~ 發現壓力的啟動鈕
優惠辦法
1.開課前一週報名者可享95折優待。
2.兩人同報可享9折優待。
3.每人限用一種折扣方式。
適合對象
1.對催眠感到好奇,想經驗卻又有所擔心與不安者
2.想運用催眠來學習放鬆技巧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