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AA15sample

呼吸減壓工作坊

在呼吸間釋放壓力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9/20

2008/09/20
總時數
6hr
時間
師資說明

王慧珍

王慧珍
●心靈藝術工坊負責人。
到印度靈修三年,跟anand meera 學習原始畫法。
近年來投入於藝術療癒的工作,著重在內在的支持和意識的轉變,透過繪畫和呼吸的結合,運用在自我探索和情緒紓壓的領域。

●專長領域
1.於台北家庭教育中心、花蓮家庭教育中心、中壢市民大學、振聲中學、華夏技術學院、南投埔里真善美心靈重建協會、台中傳愛發展學會、浴光身心靈成長中心、創見堂身心靈整合中心、canon總公司、國稅局中壢分部等帶領紓壓或繪畫成長團體和工作坊。
2. 參與活動:台北地下街魔法聖誕、桃園縣香草花季
課程介紹
學習一套方法,讓自己在一呼一吸之間,放鬆心情,釋放壓力
教學內容
呼吸系統對於思想、情緒、感受都很敏感,你是否注意到:當你要迫切地表達自己的思想時,你的呼吸會變得急促;當你感到憤怒或失去力量時,整個胸肌會緊縮起來;當你緊張時,呼吸會變得淺而短;當你放鬆自在時,整個呼吸會變得長而深入。
因此,以呼吸來做紓壓的方向時,你將能快速地釋放儲存在你體內的情緒。
活動中,將透過呼吸、肢體表達和繪畫,讓內在的情緒表達,並學習紓壓方法。

【課程內容】
1.呼吸和情緒、壓力的連結。
2.呼吸可以是一種遊戲。
3.發現內在的活力來源。
4.打開體內七輪的能量。
5.了解自己的身體。
優惠辦法
1.2008/9/10前報名者或網路報名者,可享特價學費九五折優惠
2.兩人同報可享9折優待。
適合對象
想要紓解壓力和學習紓壓的人。
其他備註
資詢專線:27005858分機8231或1
※當天請輕食、帶水壺,穿著寬鬆服裝或是運動服,帶一條大毛巾。
本課程將透過呼吸和靜心活動,來釋放情緒紓解壓力,課程費用內含繪圖材料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