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AA18sample

自我探索成長團體

繪畫成長工作坊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10/15

0001/01/01
總時數
14hr
時間
師資說明

王慧珍

王慧珍老師
資歷:
於奧修多元大學修習「奧修治療師訓練」、「諮商師訓練」、「大師畫家訓練」、「創造力的訓練」、「脈動呼吸訓練」、「呼吸訓練」、「家族星座治療訓練」、「靜心催眠訓練」、「靜心訓練」等課程。

現任心靈藝術工坊負責人、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浴光身心靈成長中心講師和中壢市民大學講師。

專長和活動帶領:
透過繪畫和呼吸的結合,運用在自我探索和情緒紓壓的領域。帶領曼陀羅團體、繪畫成長團體和呼吸減壓工作坊。並提供繪畫能量蛻變個案。

課程介紹
*透過繪畫和顏色,來探索自己的內在世界。
*透過呼吸和靜心活動,來情緒釋放紓解壓力。
教學內容
在每個人的生命中,每一種顏色,都有不同的故事和回憶所串連著,不同的顏色會帶給我們不同的情緒和感受。
在團體中,我們將透過多種藝術創作,來體驗生命。
在藝術活動的創作過程中,會呈現出自己的人格特質、潛意識及內在衝突等現狀。
在藝術活動的參與過程中,是支持自己內在整合的空間,間接與外界溝通。
無須透過語言的表達,就是允許它、經驗它和接受它
生命的內在蛻變就開始展開。
我們開闢出一個特別空間,在這個空間中,創作的過程完全沒有妥協和委屈的必要,畫出的成品也不考慮任何商業性的考量,在創作時,將個人內在的自在表達視為最重要的方向。參與者無須具備任何創作技巧,就可以參與。

教學內容:
1.進入一個超越美與醜的新世界
2.傾聽和接受內在的聲音
3.探索潛藏的能量
4.整合內在的情緒
5.找尋生命的力量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95折優惠。
2.兩人同報可享9折優待。
3.每人限用一種折扣方式。
適合對象
1.想要自由表達內在情緒的人
2.找回內在的創造力的人
3.想學習藝術能量癒療或自我療癒的人
4.想要減輕壓力和鬆弛身心的人
5.希望透過繪畫或顏色來自我認知的人
6.有興趣和希望豐富心靈的人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