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AA23sample

沙遊治療入門工作坊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8/14

0001/01/01
總時數
7hr
時間
師資說明

陳瑀婕

陳瑀婕老師
相關資歷:聯勤司令部心理輔導老師、台灣沙遊協會理事、勵馨基金會諮商師、救國專任張老師
課程介紹
沙遊治療(Sandplay therapy)由瑞士籍杜拉卡夫所創,主要是運用細沙及各種模型小物件(如:小玩偶、小玩具)來自由創造一些立體圖樣。沙盤遊戲不僅能呈現個人的內在,在類似遊戲的過程中,也撫慰了個人情緒,促進心靈成長!本工作坊為基礎入門課程,引領有興趣的人進入沙遊世界。
教學內容
就像音樂、舞蹈、繪畫療法一樣,沙遊是透過非語言來靠近人的內在世界,因此沙遊除了對於不善表達或內在憂傷的成人很有幫助之外,對於注意力不集中、拒學症、內向沉默的孩子也同樣發揮了不可思議的效果。
課程內容:
1.沙盤遊戲治療的歷史發展
2.沙盤遊戲治療的理論基礎與概念
3.沙盤遊戲治療的實務演練
(1)應用與操作(一)
(2)應用與操作(二)
優惠辦法
1.2006/4/9前報名95折
2.兩人同報9折
適合對象
1.有興趣者
2.社工師、輔導老師、特教老師
3.幼稚園、托兒所教師、國小或安親班老師
其他備註
諮詢專線:2700-5858分機8540徐小姐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聯絡電話:(02)2700-5858 分機8554、8234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聯絡電話:(02)2700-5858 分機8554、8234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