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AA25sample

五韻四季肢體律動

歲末年終心靈大清倉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05/12/27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師資說明

張芝華

張芝華老師
1.美國生活教練 (Life Coach)
2.企業培訓講師
3.美國國家專業催眠師學會認證催眠治療師及講師(AAPH)
4.美國催眠治療委員會認證催眠治療師及講師 (ABH)
5.美國加州政府合格專業臨床催眠師及講師
6.國際NLP (神經語言程式學) 專業執行師 (ABNLP)
7.時間線療法( Time Line Therapy TM)專業執行師(TLT Association)
8.花精治療師 (英國巴哈醫生系統)
9.雙腦同步音樂諮詢師 (美國Robert Monroe系統)
10.北京林業大學心理系客座教授
11.芭卡大腦及心智應用催眠學院催眠治療訓練師
12.美國加州專業催眠治療學院全科畢業及講師(P.A.S.H)
13.美國紐約州立大學藝術管理碩士
課程介紹
【五韻四季律動療法™】結合了靜坐冥想、意象導引、五韻律動™、印度瑜珈、脈輪系統、巫師土著舞蹈及中國五行四季節氣的養生觀念而產生的身體之歌。在四季與五韻的音樂旋律中,全然解放肢體束縛,清除積存體內的負面能量,讓身體自發的靈氣暢行無阻,達到身心靈合一的境界。
教學內容
1.認識脈輪身心關聯與身心動力理論
2.了解四季節氣運作與養生之道
3.覺知人體五種韻律觀照練習
4.肌肉放鬆與肌力訓練
5.情緒對話與釋放
6.體驗多元音樂與肢體律動
優惠辦法
2005/12/17前報名者,學費九五折優惠
2005/12/17前,兩人同行,學費九折優惠
2005/12/17前,金石堂VIP,學費八八折優惠
2005/12/17前,中正區居民(請出示證件),學費八五折優惠
適合對象
1.對身心關聯有興趣探索者
2.喜歡肢體律動與體驗多元音樂者
3.長期無法釋放壓力與管理情緒者
4.年齡18~50歲為宜
其他備註
感人故事
在美國工作坊的學員中,有一位美籍中年男子歷經喪偶、失業後,面臨到人生最低潮的困境,終日鬱鬱寡歡,夜夜失眠,甚至得了糖尿病與腎功能失調,有嚴重的尿失禁。在參加八次完整研習課程後,他有一天打電話告訴我:「 老師!我找到了人生的目標了!我現在精神很好,聽了你的錄音帶,每天都睡得很好,內心有股動力驅使我前進,也找到了一份新工作,準備作第二次的事業出發,我好高興!昨天去做身體檢查,血糖降低很多,醫生已經減輕我的劑量了。」他繼續參加第二次的工作坊,結果他的尿失禁也好了。這是我最欣慰的一個小故事,與你們分享。這位學員目前是美國一家創投公司副總裁。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