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AA26sample

美國ABH/P.A.S.H.催眠師證照基礎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3/04

0001/01/01
總時數
32hr
時間
師資說明

張芝華

張芝華老師
美國生活教練 (Life Coach)
美國國家專業催眠師學會認證催眠治療師及講師 (AAPH)
美國催眠治療委員會認證催眠治療師及講師 (ABH)
美國加州政府合格專業臨床催眠師及講師
國際NLP (神經語言程式學) 專業執行師 (ABNLP)
時間線療法( Time Line Therapy TM)專業執行師 (TLT Association)
雙腦同步音樂諮詢師 (美國Robert Monroe系統)
北京林業大學心理系客座教授
美國加州專業催眠治療學院全科畢業及講師 (P.A.S.H)
美國紐約州立大學藝術管理碩士

張芝華老師,師承全球知名精神科醫師《前世今生》作者布來恩‧衛斯博士。畢業于美國紐約州立大學及美國加州專業催眠治療學院,通過美國政府審定最完整的催眠治療師300小時專業訓練,包括初階、 臨床、 進階、 醫學及高階催眠治療課程,每一階段的授證皆經過嚴格的筆試、實習與演練示範,並取得加州政府認定之合格資格。張老師是在美國專業催眠學院正式受訓一年的高階催眠治療訓練師。
課程介紹
本訓練課程由張芝華老師授課,結合加州催眠學院的專業課程與美國催眠治療委員會的教材,結業的學員(基礎加進階班)通過考核後,可申請頒發ABH美國催眠師協會催眠師證書,以及美國加州專業催眠治療學院P.A.S.H的合格催眠師證書及取得AAPH會員資格。
教學內容
第一天
介紹課程目標與內容
介紹催眠的原理及歷史
測試及催眠敏感度
解析人類心智模型
介紹催眠引導技巧及示範
學員催眠練習

第二天
示範催眠深化技巧
催眠的迷思
影響催眠的因素
催眠狀態下的身心表徵
催眠的輔助工具與注意事項
催眠暗示的分析研究
催眠深化技巧示範
學員催眠練習

第三天
催眠的流程講解以及示範
面談技巧及客戶資料建立
催眠深度分類講解
催眠引導及深化總整理
自我催眠訓練講解、練習及手稿撰寫
學員催眠練習

第四天
探討催眠舞臺秀之秘訣
傳授快速催眠技巧
催眠引導及深化技巧總整理
如何設計催眠指令及安裝心錨
NLP初探
學員催眠練習
優惠辦法
1.2006/2/22前報名者,可享學費九五折優惠
2.2006/2/22前,凡心理從業人員,如心理師、社工師、護理人員、各大專院校心理系學生報名者,或兩人同行報名者,可享學費九折優惠
3.2006/2/22前同報基礎班與進階班者,可享學費八五折優惠(原價48000,八五折價40800,立刻省下將近八千元)
適合對象
1.心理從業人員,如心理師、社工師、護理人員等
2.各大專院校心理系學生
3.對催眠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本課程結業考核標準如下:上課演練情況、出席率、筆試、期末實作考試、催眠學習心得與實習報告。課程結束後三個月為上繳截止日期,成績合格者頒發兩張培訓合格證書(參加完整的基礎班以及進階班者)。

ABH簡介
這是於1982年由Dr. A.M. Krasner 所創立,目前由NLP領域之時間線治療創始人之一 Dr. Tad James所領導,其開設之催眠課程非常多,並於其所設立之The American Pacific University 大學設有催眠博士學位,雖然此學位並不屬正規學程,但其課程之多可見一般。而ABH在美國是屬極少數獲美國衛生機構認可,承認其授證課程,凡接受領有其證書之治療師之諮商者,可依法向保險公司申請保險給付 (美國健保制度與我們不同,患者看病之後才依單據向保險公司申請給付,所以在美加領有催眠協會之催眠治療師證照,一般都可執業,但並不一定為保險公司認可,患者也就可能要自付。而催眠師除證照外,尚需有其他專業訓練,才可執行其他專業領域諮商) ABH網站:www.hypnosis.com

P.A.S.H簡介
創始於1977 年, 創辦人喬西‧哈德利目前仍擔任校長一職。 她也是AAPH 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Professional Hypnotherapists的主席及美國國家催眠麻醉治療學會合格會員。 其著作Hypnosis For Change 被許多催眠訓練機構指定為催眠教科書。P.A.S.H的創校宗旨在於培養正規與專業的臨床催眠治療師,堅持不開速成班與週末班。她的教學理念嚴謹,所以要取得此學院的催眠師證照基礎班就需花三個月的時間,持續每週上課、寫作業與練習,直到考試通過審核結業為止。修滿高階班最少需十個月,其所開設的催眠治療師300小時專業訓練課程包括初階、臨床、進階、醫學及高階催眠治療課程。 P.A.S.H的畢業學員上千人遍及全球,有很多是著名的心理師、精神科醫師與催眠治療師。經張老師兩年來的不斷懇談,校長終於首肯願意開放在大中華區的開課天數,不需等同美國授課模式,對學員而言是一大佳音!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