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AA29sample

前世回溯專業導引師培訓班

靈性導師必修課(小班教學)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6/11/01

2007/02/07
總時數
72hr
時間
三 19:00~22:00
原價 5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4,000
師資說明

沈宗儒

沈宗儒
現職:情境妙法工作室負責人
中華太乙鬆筋療法協會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教師
臺北市政府公務人員訓練處講座
經歷:文化總會生命教育推行委員會副執行長
台北市健康養生推廣協會創會理事長
普那諮詢顧問有限公司首席講師
聯邦銀行期貨部組訓主管
台北市親職教育協會講師
台北市社區大學講師
中壢市社區大學講師

簡介:沈宗儒老師於1987年即接觸禪學,自此享受在佛學及動禪與禪坐的喜悅中至今未退,當中也曾涉獵其他宗教經典與聚會,如:基督教、摩門教、道教等。
宗儒自1989年起從事教育訓練,個人經歷過國內外各種成長研習與教導二十餘種,經常受邀至各地進行專題演講與舉辦成長研習活動,所到之處例如:「台北市政府等相關部門、台北市政府公務人員訓練處、中山科學研究院、行政院海巡署、健保局、全省公私立中小學、扶輪社、獅子會、基金會、協會」等機關團體及一般企業。
個人專長課程有「健康養生、情緒管理、舒壓安心、潛能開發、父母效能、心靈成長、前世回溯、師資培訓」等自我身心靈成長。
目前在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主持「前世今生之初探、前世回溯專業導引師培訓、太乙鬆筋舒壓班、身心能量按摩班」等課程。
個人教學特色乃著重結果導向,即是解決問題,並且主張輕鬆的成長學習,故在教學過程以理論及實務體驗並進,更訴求如何在付出服務中,創造雙贏效果,不要讓付出成為負擔。
課程介紹
老師的知性理論分享,給予完整的前世回溯概念,評估各種前世回溯方法的優缺與運用時機,開發適合學員個人,進行前世回溯的導引方式,不落入既定的前世回溯導引法,讓每位前世回溯專業導引師,能因應個人背景與屬性,呈現屬於自己的前世回溯導引法。
教學內容
第一週:前世回溯之功能、方法與事前準備
第二週:前世回溯導引師應有的素養與修持
第三週:生活靜心藝術〈一〉行動與覺察
第四週:生活靜心藝術〈二〉呼吸與釋放
第五週:生活靜心藝術〈三〉直觀與轉化
第六週:身心放鬆冥想〈一〉感受與暗示
第七週:身心放鬆冥想〈二〉環境與想像
第八週:身心放鬆冥想〈三〉音樂與磁場
第九週:身心放鬆冥想〈四〉光能與靈能
第十週:身心放鬆冥想〈五〉情境與觀照

第十一週至第十六週:前世回溯導引互動體驗

第十七週:當下問題處理〈一〉
第十八週:事後問題處理〈二〉
十八週課程進行會依照同學現況進行適度的調整,每週課程中皆會安排理論分享與冥想體驗。

實習課程:結業後仍可以與老師進行ㄧ對一的實習,體驗各種狀況處理之道,實習及見習對象,有「熟識的、陌生的、第一次進行前世回溯、第二次以後進行前世回溯」之個案,體驗不同個案狀況的各種前世回溯法。

實習時間完全彈性選擇,週一至週五為主,待實際見習時再行安排時間,不限實習次數,以完全能掌握前世回溯導引為主,並可安排不定期聯誼,做為老師與學員間的相互學習指導。
優惠辦法
1.網路價95折優惠。
2.同報「前世今生之初探」,「前世回溯專業導引師培訓班 」者,享9折優惠。
3.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培養第二專長
※探索生命意義與開發個人心靈智慧
※促進心靈成長與提昇內在靈性覺醒
※協助自己及他人改善「身體、情緒、心理與人際關係」等無名病痛與困擾

其他備註
諮詢專線:2700-5858轉分機1 或8582

◎老師可協助成立個人工作室
◎老師可提供前世回溯服務之對象
◎老師協助規劃適合個人的精進途徑
◎可免費重複上課,保證學到會為止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聯絡電話:(02)2700-5858 分機8554、8234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聯絡電話:(02)2700-5858 分機8554、8234
1.課程總時數72小時(45小時上課+27小時實習)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