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AA31sample

是我、識我- 擁抱內在小孩工作坊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四 19:00~21:00
原價 6,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600
師資說明

蘇湘婷

蘇湘婷老師
具多年心理治療與靈性療癒經驗。擅長運用藝術創作、曼陀羅繪圖等方式,以其溫暖敏銳的特質,協助當事人在愛之中與自我建立真誠的連結,發展內在力量,陪伴自己經驗生命。
現任:
杏語心靈診所主任治療師,文化大學推廣部講師,中壢市社幅館藝術心理講座講師,聖地牙哥整合學習大學表達藝術治療證照,曼陀羅圖形分析測驗證書。
課程介紹
遇見、擁抱、接受、滋養、療癒內在小孩
這是一個體驗性的課程,將運用繪畫創作、肢體動作、內在對話、冥想……等等方式,帶領每一個人進入自己的內在世界,面對並擁抱自己。在支持與溫暖的環境中,一步步邀請內心的真實感受浮現,並進而學習接納和祝福自己。
教學內容
星星的內在小孩閉著眼睛、嘟著嘴巴,一付生了好久悶氣的樣子。直到星星開始用手輕輕撫過她的頭髮,對她說以後會多花一些時間陪伴她,才換上了燦爛的笑容。阿輝的內在小孩與森林中的動物們一同奔跑著,他告訴阿輝他想探險,想要阿輝帶領他,讓他既可以自由地挑戰新玩意,又不至於衝過頭。秀雯的內在小孩安靜地躺在搖籃裏休息,她要秀雯在一旁安靜的陪她、允許她休息,她就可以感到幸福滿足……

我們的內心都有一個埋藏真實感受的部分,這個部分和我們日常生活的表現有所不同,是我們對事物真實的反應。我們將這個部分稱做內在小孩,因為正如孩子一樣,這個內在的部分是誠實、直接的,總是會表達出真正的想法。內在小孩有許多名稱,有人稱他為失落的自我、真實自我、或是神聖小孩。創意、喜悅與力量都來自內在小孩的活躍,他同時和我們的親密關係、生理和情緒的健康有關。內在小孩很容易被成人的外表掩蓋抑制住,讓他的快樂歡笑也一同被掩埋。本工作坊將與你一同探索這個很久沒被注意到的孩子,從接近他、療癒他開始,更進一步地學習照顧他。你將會發現,原來與自己的內在小孩在一起並不如想像中的困難,這個經驗將會是滋養與喜悅的開始。

【課程內容】

Week 1 與內在小孩的相遇
Week 2 擁抱你的脆弱孩童
Week 3 生氣小孩的面容
Week 4 開發內在父母的力量
Week 5 童年創傷的療癒
Week 6 內在靈性孩童的誕生與歡慶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者,可享特價學費九五折優惠
2.兩人同行、同報兩門藝文課程、藝文舊生,可享特價學費九折優惠
3.五人以上團報優惠,可享特價學費八五折優惠
適合對象
1.有自我成長意願的朋友
2.助人工作者
3.對於藝術治療、情緒抒壓有興趣的朋友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