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AA36sample 改善視力自然療法(普通班)  神奇的眼睛
AA36sample

改善視力自然療法(普通班)

神奇的眼睛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1/26

2008/01/27
總時數
12hr
時間
師資說明

Leo Angart (徐恒功博士翻譯)

Leo Angart 『神奇的眼睛』全球巡迴講師
(英文授課,徐恒功博士口譯)

北歐丹麥人,他結合西方的物理治療和與東方的氣療,開發出「神奇的眼睛」課程,推展到全球各地,嘉惠無數雙的眼睛。其中氣療習自蔡國瑞大師(Master Choa Kok Sui)。這套療法,當年治癒了他的眼睛,更使他體悟到「能量」才是恆久成功,恢復視力最重要的因素。
課程介紹
在兩天的工作坊中,你將透過能量運作能力、觀想、放鬆並做眼部練習,以改善進而治癒眼疾。參與的學員能深刻地體驗如何影響自己的視力,並完全地恢復它。本課程讓你大開眼界,啟動一段人生最珍貴的恢復視力的旅程,然後,藉由自己的練習,逐漸達成正常視力的目標。
教學內容
近幾年歐洲吹起自然飲食與自然療法之風,Leo老師這套『免開刀,免吃藥,免點藥水,免配眼鏡』即可改善視力的純自然療法當然廣受歡迎。

自從1996年Leo Angart發展此課程並推廣到全世界,效果顯著,深受好評,他雖定居德國,卻往返全球各地,巡迴授課。課後只要認真練習者皆證明:沒有人需要一輩子戴眼鏡!每個人都天生就擁有恢復完美視力的能力!

在其大作“Improve Your Eyesight Naturally”(改善視力的自然療法)一書中,該書於2005年6月在德國出版後,立刻成為最暢銷書,多次再版。中文翻譯工作,由其忠實的追隨者徐恒功博士由英文版為之, 2007年初出版。

Leo老師風度翩翩,是個熱忱的謙謙君子。他的課程在全球頗負盛名。他雖然不會講中文,卻十分熱愛東方文化。他衷心期望協助台灣所有成人與孩子,養成視力鍛鍊的習慣,終生光明,遠離眼鏡!

在兩天的工作坊中,你將透過能量運作能力、觀想、放鬆並做眼部練習,以改善進而治癒眼疾。參與的學員能深刻地體驗如何影響自己的視力,並完全地恢復它。本課程讓你大開眼界,啟動一段人生最珍貴的恢復視力的旅程,然後,藉由自己的練習,逐漸達成正常視力的目標。

1.實務練習,對眼睛自然療法知其然並起而行
2.理論講解,讓你對眼疾來源,能知其所以然
3.迅速有效,下課前就有進步,奠定恆心信念
4.課後追蹤,課後效果列入英國學者專案追蹤
優惠辦法
※2007年12月31日前報名,贈送價值 900 元針孔眼鏡Vision Eye視力眼
1.文大舊生免報名費。
2.報名即獲得免費覆訓一次。
3.同報兒童班(1大+1小)八折優惠喔!
適合對象
您只要符合以下條件,就可以上課。
1.16歲以上,能獨立上課者。
2.有視力困擾,如近視、遠視、散光、老花、弱視者。
3.想做視力保健者。
其他備註
◎持中國信託、兆豐商銀(中國國際商銀)、第一銀行、富邦銀行、慶豐銀行、日盛銀行、玉山銀行、中華銀行、花旗銀行、萬泰銀行、安信銀行信用卡,可享三期無息分期,請臨櫃辦理。
※ 本課程榮獲中華工商科技經貿發展協會頒發第六屆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獲獎原因為『學員進步顯著、教學流程嚴謹、教材品質優良、講師著作等身』!(2007/01/01)
※ 在以自然療法改善視力之前,Leo本身有25年的550度的近視,也有老花,兩副眼鏡輪番上陣。現在的Leo不但沒有近視或老花,也沒有任何眼睛的毛病。
※ 正式課程將由Leo老師授課,(英文授課,徐恒功博士口譯)
※ 歡迎直接經由網路報名
※ 本課程會讓您一輩子受益無窮,歡迎立即報名。
※ 另有兒童班,歡迎報名。
※ 本課程費用包含中午餐點、課程資料、講義、教材、全彩視力表。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