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AA39sample

催眠初體驗--戀愛篇

讓感情加溫的催眠體驗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6/12/23

0001/01/01
總時數
3hr
時間
師資說明

羅狼仁 教授

羅狼仁教授
國立政治大學英國語文學系專任副教授
學歷:國立台灣大學比較文學博士
專長:催眠技巧、文學與電影、英語演講、互動劇、科幻和奇化文學

Brian David Phillips 為現任政治大學英語系副教授, 研究催眠和相關技術十多年,在國外曾發表不少催眠相關作品,並創立現今網路上最重要的催眠論壇,為國際催眠界的知名人士.兩年前開始在台教授催眠
課程介紹
本工作坊為講授增進夫婦和情侶親密關係的催眠技巧的密集課程,除了能為情侶和夫婦的感情和親密度加溫外,也可應用於改善關係的婚姻輔導,但為了方便實習,強烈建議夫婦或情侶同時報名。
教學內容
近年來催眠在台灣漸漸興起,學習催眠和接受催眠作為一種心靈治療、自我提升、潛能開發甚至減肥戒煙等等應用方式日見普遍,但催眠的應用範圍其實非常寬廣,這次羅狼仁教授將把在歐美日漸受歡迎的情侶催眠技巧,介紹給國人認識。

這次的說明會除了講授理論部份外,將以實際演練為主軸,讓參加者從演練中感受情侶催眠的效果。

本次教學大綱:
優惠辦法
※兩人一起報名,第二位五折(NT$600)
適合對象
1.需年滿十八歲。
2.男女朋友、夫妻檔。
3.對催眠有興趣之男女。
其他備註
1.使用英語上課,現場專業口譯。
2.強烈建議夫婦或情侶同時報名,兩人一起報名,第二位五折(NT$6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