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AA51sample

3秒鐘識人術─瞬間引爆你的銷售力

單堂試聽課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06/06

0001/01/01
總時數
2hr
時間
師資說明

郭建良

師資說明:
郭建良 講師

現任:
中華民國人相學會總會理事
人相學會會刊專欄主筆/作家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義守大學台北推廣教育部講師
新思維知識管理學院首席講師
心生活管理顧問中心人相學、行為學講師
各大公民營機構心智潛能、行為學講師

合作經驗:
行政院新聞局地方新聞處、台中市政府、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柏麥思腦力開發機構、華人身心靈關懷交流協會、中華真愛生命關懷學會、紳士學會、上造公關顧問公司、龍門網路教育學苑、葛瑞特生活管理有限公司、U-CARE大城企業、宥嘉國際企業、台北醫學大學國際催眠師証照班、師大附中、美商優莎納、美商寰泰生技
課程介紹
行銷須要敲對門,企業須要找對人,本課程為深入行銷領域的面相戰術,對於行銷、公共關係、服務業的工作專業度提昇有著立竿見影的效果
教學內容
任何一位成功的企業家都是銷售高手,學會如何銷售才能確保永不被淘汰。

◎ 3秒識人術--瞬間引爆你的銷售力
1. 原來識人學是科學是管理學不是命理!
2. 性格全寫在臉上,教您知人、用人!
3. 知己知彼,行銷人員必備利器!
4. 如何瞭解客戶需求。
5. 如何有效開發市場。
6. 無人能擋的10大銷售流程。
7. 邁向富裕之路─成功行銷人員的基本信念。
8. 您不可不知的NLP行銷溝通術─擄獲客戶的心,建立潛意識親和感
9. 可幫助學員們把握事業攻守時機,調整中程遠程事業計劃,俾知進退,從此不在人生的旅途上大走迂迴路。

◎ 行政院新聞局地方新聞處、台中市政府、警察大學、中國信託、安泰人壽、南山人壽…等各大單位爭相學習的課程!!
優惠辦法
3秒鐘識人術單堂試聽課程,學費可折抵『3秒鐘識人術精修班』正式課程費用。
適合對象
1.需與人密切接觸之專業人士。
2.第一線的業務、行銷、公關人員。
3.服務業專業人士:秘書、PR公關、警察、保險經紀、地產經紀、股票經紀、律師、直銷、銷售員。
其他備註
1.上完課程就讓您全部學會,實用性高。
2.本課程可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