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AA62sample 寵物行為學—我的貓咪在想什麼? 寶貝貓咪,從了解牠開始~
AA62sample

寵物行為學—我的貓咪在想什麼?

寶貝貓咪,從了解牠開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8/12

2008/09/02
總時數
8hr
時間
二 19:30~21:30
原價 2,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800
師資說明

中山動物醫院醫師群

中山動物醫院醫師群
林政毅動物醫師《貓博士》領軍
台北市中山動物醫院院長
蕃薯藤寵物網站專欄作家
壽司貓網站駐站醫師

著有《犬貓動物醫院臨床手冊》、《犬貓常用藥物治療手冊》、《貓科診斷學圖表暨重要傳染病》,譯有《小動物眼科學》、《小動物理學診斷及臨床操作》等專業書籍。曾任比特族寵物雜誌貓科專欄作家、犬貓疾病防疫手冊貓科疾病主筆、保護動物協會義務宣導講師、BABYPET寵物資訊情報網顧問,並接受公視、大地頻道、超級太陽台、東森電視、環球電視、台北TV、大成報、聯合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蘋果日報、貓物語雜誌、比特族寵物雜誌專訪。
課程介紹
當愛上貓後,就無可自拔的一路為著維護貓媽咪的形象,希望能給寶貝最好的照顧,而發現了貓博士。本課程不是教您什麼,而是希望能由貓博士領軍的團隊帶領下,交流些您想要知道的貓兒兩三事。
教學內容
本課程針對貓咪的身體及行為的各種狀況讓您了解心愛的貓咪在想什麼,如何給她更好的照顧,讓您心愛的貓咪開心及健康的生活。

課程既充實又實用,讓我們更懂得如何寵愛貓咪

【課程內容】
※ 認識貓兒的歷史、生活
※ 貓兒吃喝拉撒睡
-貓兒生活環境大評量
※ 貓兒的玩耍遊戲與異常行為
※ 貓兒跟你都會一起生的病(共通傳染病)
※ 貓咪外出與居家健康管理
※ 貓咪表情與動作
※ 我還想知道我家貓咪...?
優惠辦法
1.前完成報名學費95折優惠
2.前兩人同行、同報兩門藝文課程、藝文舊生,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前五人以上團報優惠,可享學費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1.喜愛貓咪的您
2.寵物店、寵物美容相關行業的朋友
3.有興趣的朋友
其他備註
「作為一個生命守護神的醫師,仁心仁術之外,不該習慣『死亡』才是重點。不對死亡麻木才不會流於市儈,才能保有人性中最珍貴的『原味』-在貓博士的身上我們隱約看到了這種特質。」---Dr.貓&Miss Cat—喵喵交換日記

※因為貓咪在外頭容易緊張,若是您確認您的貓咪無廣場(戶外)恐懼症且能與其它陌生貓咪相處,才能帶來上課喔!本部不負責貓咪脫逃責任。
※若您要帶貓咪來上課,請自行帶照顧貓咪便溺的器具及各項用品。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