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AA84sample

識人煉金術進階班

忠孝館上課!一堂幫助你改變命運的課程,讓你知命轉運樂活人生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9/10

2009/03/25
總時數
78hr
時間
三 19:00 ~ 22:00
師資說明

郭証銂老師

師資說明:
郭証銂講師

中華民國人相學會總會理事
東森開運鑑定團識人學專家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華人知識管理學院首席講師
華人身心靈關懷交流協會理事
NLP潛能開發、行銷學講師
NGH美國催眠協會催眠師
NGH美國催眠協會催眠治療師
經緯網路電台特約講師
精湛學習有限公司識人學講師
各大公民營機構心智潛能、行為學講師
大陸知名培訓機構識人學、行為學講師
獲104人力銀行及2007管理雜誌評選為500華語企管名師
受邀大陸.香港.臺灣兩岸三地培訓機構.基金會.社福團體.學校演講.學員遍及大陸.香港.臺灣

研究相學近二十年,個案論相經驗上萬人次,親自參予十餘場命理博覽會,主講上百場相學講座,
為國內少數具備豐富個案及教學經驗的華人識人學講師。
他曾經幫助過無數人戒除惡習、走出感情傷痛、脫離事業低潮、倍增業績、提昇自信與勇氣。
他是華人第一位將識人學成功導入企業之領導、管理、行銷、溝通談判及個人生涯規劃、潛能激勵,卓越有成之實戰派講師。
課程介紹
如果,從現在開始就能瞭解自己的特質,相信可以幫助你少走20年的冤枉路。因為生命的格局受限於一個人的信念/態度/行為/選擇,進而影響一個人的家庭/愛情/事業/財富/人生觀及終身的收獲成就。一切的學習若沒有辦法幫助你學到認識自己、見相識人、信念重塑,學習者的生命歷程乃舊不會改變。
教學內容
社會是由人所組成
搞定人,你就可以搞定全世界

【課程內容】高級面相學、頭面骨骼揣摸法、相學流年法
一、高級面相學:
教學範圍為面相各部位多層次介紹,和深度分析面相各部位長相的理論基礎,同時在授課現場,學員彼此相互實習印證,俾學習完畢後,即具備擔任基礎面相學教師的實力。

二、頭面骨骼相法:
1.認知頭面骨骼和人生命運的關係
2.揣摸頭面骨骼的正確方法及位置
3.分辨頭面骨骼的優劣標準
4.頭面骨骼與妻、財、子、祿、壽、夭、禍、福及健康、個性、智慧的關聯性。
5.學員相互實習印證

三、高級流年法:
1.流年法之原理
2.流年法之正確流年部位
3.流年法之論斷要訣
4.學員相互實習印證

建議同學在上完識人煉金術後再參加此課程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價九五折,NT$34,200。
2.2008/08/31前【識人煉金術】舊生特惠NT$30,000。
3.2008/08/31前同報【識人煉金術】,新生特價優惠NT$32,400。
適合對象
想讓人生更成功更圓滿之人士,歡迎參加
其他備註
1.上完課程就讓您全部學會,實用性高。
2.本課程可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3.本次上課時間為2008/9/10 ~ 2009/3/25 (三),共26週。
4.為配合長期上課時間,課程安排改至周三晚間。

◎持中國信託、兆豐商銀(中國國際商銀)、第一銀行、富邦銀行、慶豐銀行、日盛銀行、玉山銀行、中華銀行、花旗銀行、萬泰銀行、安信銀行信用卡,可享六期無息分期,請臨櫃辦理。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