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AA85sample

Premal 曼陀羅 ~【脈輪冥想之旅】

滋潤在光與愛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10/22

2008/12/10
總時數
24hr
時間
二 19:00 ~ 22:00
原價 6,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200
師資說明

王慧珍

Premal 老師近年來投入於藝術療癒的工作,著重在內在的支持和意識的轉變。
她的親切和敏感的特質,令人可以很自在、放鬆的表達自己的狀態。在她的引導下,可以幫助學生更能夠進入繪圖象徵的內心世界,看到許多可能是潛意識或是長期壓抑的訊息。
在她的引導之下,使學員能夠平靜的面對真實的自己,並且找到自己的力量來幫助自己,能夠讓人可以卸下防衛,更加真誠一致的照顧到自己的內在心靈,使自己能夠更加疼惜自己,以自己喜歡的方式來照顧自己。
尤其Premal 老師的真誠態度,使學員可以很自在的和自己相處與對話,找到幫助自己釋放情緒壓力的出口。
現在是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士林地檢署帶領繪畫成長團體和振聲高中會心社指導老師。
多次受邀於學校、政府機構、公司團體帶領曼陀羅彩繪工作坊和繪畫成長團體。
課程介紹
幾千年來,曼陀羅藝術被使用遍及整個世界,成為自我探索、靈性蛻變、個人成長和沉思冥想的工具,冥想者從對曼陀羅的觀照中,一方面獲得意義非凡的經驗,一方面可以讓日益失序的心靈逐漸獲得整理。
教學內容
我們透過「光與愛的畫法」在脈輪上面工作,就是將光的滋養帶入到我們的當下和生命中。將越來越多的光明帶進黑暗中,就是將更多的覺知、意識和愛帶入我們的生命。

這種愛和滋潤的方式,首先會邀請天使來守護。搭配著冥想、音樂、發聲、顏色和天使卡的祝福,在光與愛的畫法中得到支持生命的動力。透過每週探討一個脈輪和主題,結合曼陀羅有安全和保護的特色之下,讓自己可以有更清晰的了解。也帶入光、愛和天使訊息到生活中,協助目前的生活。


【課程內容】
1.生命曼陀羅 : 回到光的源頭,學習畫光之圖。
2.關係曼陀羅 : 療癒需要的關係。
3.力量曼陀羅 : 找回屬於自己的力量。
4.愛之曼陀羅 : 學習滋潤和愛自己。
5.聲音曼陀羅 : 透過聲音的共振來洗滌內在。
6.象徵曼陀羅 : 學習找到療癒象徵並得到協助。
7.光之曼陀羅 : 接受和記憶起我們就是光。
8.脈輪迷宮 : 透過光之圖來共創滋養的園地。

【課程特色】
premal曼陀羅的課程,在彩繪過程中無需在意畫的美醜,也沒有對與錯的批判,而是在一個安全空間裡面,將內心的感受完整的表達出來。透過這樣的學習方式,容易找到了自己的自信、直覺力、創造力和喜悅的生活。
結合冥想的方式,帶你輕鬆的接觸脈輪能量的世界。
她是一位很細心和耐心的老師。上課時,她會以每個學生的個別需求來進行活動。因此,只要你是對曼陀羅彩繪或脈輪冥想有興趣的社會大眾,就可以參與,無須具備任何繪畫技巧。

【課程效益】
1.探索脈輪能量,可以協助我們對自己更了解,給予自己更多的愛。
2.可以整合和整理自己的狀況,帶入更深入的洞見與更廣闊的視野。
3.協助我們減壓、放鬆、心靈沉澱和平靜。
4.曼陀羅彩繪可以成為你心中的老師,自我的照顧者。
5.找到自己的力量和方向。
6.集中自我與靈魂,讓身心平衡和健康。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九五折優惠。
2.兩人以上同行,可享學費九折優惠。
3.五人以上團報,可享八五折優惠。
適合對象
1.對曼陀羅mandala充滿好奇和興趣的人
2.想要畫出自己的小宇宙的人
3.希望透過繪畫來自我探索的人
4.想要帶領曼陀羅課程的人
5.希望心靈沉澱、放鬆和減壓的人
6.想學習一個可以幫助自己和別人的工具
7.想要拾起畫筆,但不知從何處著手的人
8.想尋找創意和潛能的人
9.很久沒有畫畫了,不知道自己是否能畫的人
10.渴望找到自己方向的人
11.期待意識與潛意識連結的人
12.有許多的想法和感受,但不善於表達的人
13.小時候,爸爸媽媽跟你說過畫畫沒前途的人,歡迎進來畫出你自己的天空
其他備註
課程材料費:400元,含每次上課所需要用到的素材,請於第一節上課時直接交給老師。
****************************************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