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AAA1sample

《夢想起飛‧心想事成》工作坊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4/01

0001/01/01
總時數
6hr
時間
六 10:00~17:30
原價 2,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200
師資說明

愛爾文

愛爾文 Elvin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企管碩士,曾任知名網路公司副理、資深產品經理、青年創業協會客座講師,熟悉職場互動、生涯發展、工作壓力、人際關係等議題。愛爾文老師現為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多年來專研潛意識與心靈成長課題,曾接受包括家族排列、前世今生、頌缽、潛能開發等訓練,具有清晰與溫暖的能量,透過真誠的反映與回饋,協助個人對自我價值與生命旅程有更深入的認識與探索。

自在心境身心靈成長工作室主持人
美國NGH認證催眠治療師
生命教育與心靈探索講師
課程介紹
《夢想起飛‧心想事成》工作坊首次結合潛意識催眠與吸引力法則的正向信念,讓你擁抱夢想成真的幸福感受,當你不再擔憂實現夢想的困難與阻撓時,成功已在不遠的轉角處等著你!
教學內容
本工作坊將介紹正面信念與吸引力法則在生活上的運用,並以催眠的方式融入你的內在潛意識,過程既簡單又輕鬆,不論以前有沒有接受過催眠都可以參加。我們將在催眠狀態中體驗夢想成真的幸福感受,並進一步與你的夢想互動,來找出阻礙夢想實現的因素,當我們能移除這些因子,並給予成功助力時,你將能順利的走上實現的道路。

夢想起飛三部曲:
一、打開夢想的金色大門
二、勇敢的與夢想對話
三、傳達幸福感覺與祝福話語

工作坊的內容包含
1.正面信念與吸引力法則
2.分享你的未來
3.連結成功未來
4.學習肯定句的運用
5.雕塑你的夢想
6.與夢想對話
7.傳遞祝福蠟燭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者,可享特價學費九五折優惠
2.兩人同行,可享特價學費九折優惠
3.五人以上團報優惠,可享特價學費八五折優惠
適合對象
1.已經有夢想藍圖的人
2.相信美夢必能成真的人
3.願意在生活中帶入正面信念的人
其他備註
☆服裝以輕鬆簡便為原則,過於合身或太緊的衣服,將會影響到催眠的效果。前一天請不要熬夜或過度疲累,以免於催眠過程中直接進入睡眠狀態。
☆參加坊伙伴當天請攜帶與夢想有關的圖片或照片數張與大家分享。
(例如,想開餐廳的伙伴可以準備幾張與你夢想相符的照片,像是餐廳外觀、餐點、廚房、餐具等。)
未攜帶夢想圖片或照片的同學,請自行攜帶彩色筆或蠟筆於現場繪圖。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