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AAA5sample

NLP新編碼 - 與John Grinder對話

NLP創始人首次來台親自授課 確定開班 名額有限預報從速
地點
其他
日期
2010/04/14

0001/01/01
總時數
40hr
時間
五、六、日、一、二 09:00~17:30
原價 78,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8,000
師資說明

John Grinder、Carmen Bostic St.

約翰.葛瑞德(John Grinder)博士
NLP的創始人,曾任加州大學語言學教授,過去也參與過美國聯邦調查局的工作,所以對人類的溝通深感興趣並頗有心得。70 年代初與理查(Richard Bandle)共同創立了NLP 後,葛瑞德仍繼續不斷改進和創新原有的NLP模式,特別是自80年代後期加入Quantum-Leap公司後,與卡門.克雷爾(Carmen Bostic St. Clair)已經成功地幫助許多世界財富1000強的公司解決他們的棘手問題,比如管理危機,文化衝突,語言障礙,客戶管理,如何幫助企業更成功等等,實踐證明NLP 新編碼無疑是實現改變的有效簡化模式。

卡門.克雷爾(Carmen Bostic St. Clair)
Quantum-Leap公司創辦人,自八十年代創立至今,與約翰.葛瑞德博士一道致力於將NLP推廣到實際應用領域中,成功地為眾多大型跨國集團,企業和個人帶來積極的轉變。
課程介紹
你不可不知的NLP盛事
創始人John Grinder首次親自來台授課
教學內容
NLP首創於1970年代早期。由約翰.葛瑞德(John Grinder)和理察.班德勒(Richard Bandler)二人所創立,他們研究了美國當代四位頂尖的心理治療師與溝通大師──被譽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催眠治療大師:密爾頓艾瑞克森(Dr. Milton H. Erickson)、家庭治療大師維吉尼亞.薩提亞(Virginia Satir)、完形治療創始人弗列茲.皮耳氏、溝通大師格利葛利.貝特森(Gregory Ba-teson)。透過模仿、修正與結合,發展出非常強力且有效的溝通模式,並命名為神經語言程式學(Neuro Linguistic Programming, NLP)。
NLP自問世之日起便被各行業所採用,特別是得到心理治療界、工商界及教育培訓界等精英的極力推廣與青睞。在全球財富前500強的企業中,已有近65%的企業引進NLP培訓並取得了顯著效應。同時,世界上很多成功人士(如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微軟總裁比爾.蓋茨及其團隊、激勵大師安東尼.羅賓等)也都接受過NLP培訓並從中受益。在競爭環境日趨激烈的現今社會,NLP不再是精英人士的專利,而以它效果顯著、易學易懂的特性,日漸風靡全球。

新編碼
新編碼消除了古典NLP缺點。客戶每一次重複進入同樣的情境時,高水準表現狀態都會自動被重新啟動,從而產生有效的新行為,進而發生根本性的轉變。最後,與古典NLP中所選擇的替代行為通常與歷史因素相聯繫這一缺點相比,NLP新編碼通過不含有任何語意而純粹快樂的遊戲和活動幫助客戶達到高水準狀態。
約翰.葛瑞德與卡門.克雷爾已經成功地幫助許多世界財富1000強的公司解決他們的棘手問題,比如管理危機,文化衝突,語言障礙,客戶管理,如何幫助企業更成功等等,實踐證明NLP新編碼無疑是實現改變的有效簡化模式。

上課內容大綱:
1.對狀態的運用
2.潛意識過程的參與
3.促使客戶希望改變的情境
4.快速轉化人生的技巧

.未曾上過NLP相關課程的同學,仍可直接上本新編碼課程,無任何課程層級的問題。
.參加「NLP新編碼 - 與John Grinder對話」即可獲得由約翰.葛瑞德博士親簽之結業證書。
優惠辦法
*5/10前報名享優惠價66,000元
適合對象
從事心理治療、工商及教育培訓相關工作者
其他備註
*上課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凡報名「NLP新編碼 - 與John Grinder對話」,即免費贈送NLP基礎課程。
時間:4/30 13:00~21:00
地點:明德會議中心(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55號)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8,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