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AAA6sample

Premal曼陀羅–畫出豐盛的生命圖像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5/04

0001/01/01
總時數
26hr
時間
六、日 09:30~17:30
原價 8,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800
師資說明

Premal 王慧珍

Premal王慧珍
Premal近年來投入於藝術療癒的工作,著重在內在的支持和意識的轉變。
她的親切和敏感的特質,令人可以很自在、放鬆的表達自己的狀態。在她的引導下,可以幫助學生更能夠進入繪圖象徵的內心世界,看到許多可能是潛意識或是長期壓抑的訊息。
在她的引導之下,使學員能夠平靜的面對真實的自己,並且找到自己的力量來幫助自己,能夠讓人可以卸下防衛,更加真誠一致的照顧到自己的內在心靈,使自己能夠更加疼惜自己,以自己喜歡的方式來照顧自己。
尤其premal的真誠態度,使學員可以很自在的和自己相處與對話,找到幫助自己釋放情緒壓力的出口。
現在是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和振聲高中會心社指導老師和林口國中「藝術與生活」的老師。
多次受邀於學校、政府機構、公司團體帶領曼陀羅彩繪工作坊和繪畫成長團體。
課程介紹
「豐盛畫法」可以幫助我們打開寬廣的思維,在創作的過程中,會敞開無限的空間和可能性。在完成作品之前,我們會經驗到無法預期的畫風走向和作品呈現,許多的可能性和可行性是同時存在的,在學習信任自己和所做的每個選擇之下,圖畫自然的展現帶出內在的豐富。這個經驗可以協助我們打開想像力和開啟源源不絕的創造力。
教學內容
【課程內容】
1.學習彰顯:用豐盛畫法來畫出豐盛的現狀。
2.創造結晶:將清晰帶入我們的生命。
3.帶入光源:學習將光帶給自己。
4.接受豐盛:在和諧和平衡中,接受自己擁有豐富的源頭。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者,可享特價學費九五折優惠。
2.兩人同行、藝文舊生,可享特價學費九折優惠。
3.五人以上團報可享八五折優惠。
適合對象
助人工作者、表達藝術、靈性工作者,可增加助人技巧。願意以藝術作為內在旅程、自我探索者。
其他備註
1.材料費300元(材料由premal老師準備)
2.學生請準備: 圓規,鉛筆,橡皮擦,規筆(或水彩筆)1,2號各一隻,調色盤,畫畫用的水桶。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8,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