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AAA7sample 身心平衡與音樂放鬆基礎班 學習如何有效放鬆舒壓
AAA7sample

身心平衡與音樂放鬆基礎班

學習如何有效放鬆舒壓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6/07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四 19:00~21:00
原價 3,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800
師資說明

愛爾文老師

愛爾文 Elvin
愛爾文老師現為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多年來專研潛意識與心靈成長課題,
曾接受包括家族排列、前世今生、頌缽、潛能開發等訓練,具有清晰與溫暖的能
量,透過真誠的反映與回饋,協助個人對自我價值與生命旅程有更深入的認識與
探索。對於想提升在身心靈的整合程度的個人,愛爾文強調需要先加強對自我由
內而外的整體認識,期望能提供內在一股引導的力量,讓你能夠突破重圍再次發
光、發熱。

自在心境身心靈成長工作室主持人
美國NGH認證催眠治療師
生命教育與心靈探索講師
課程介紹
現代人普遍都有壓力過大的情形,當壓力越來越大的時候,身體會以各種不同的方式來因應。為了預防與改善各種壓力帶來的反應,老師將在課程中教授音樂放鬆技巧,讓你學習釋放壓力與達成身心平衡。當你進入身心放鬆且平衡的狀態,自然會感覺心情愉悅、頭腦清晰。
教學內容
本課程結合音樂冥想與放鬆技巧,運用自我認知與覺察,瞭解自身身心不平衡之處並著手釋放堆積的壓力,幫助學員放下煩惱思緒。過程既輕鬆又簡單,人人皆可學習。
課程內容包含:
1.大自然放鬆法
2.光的放鬆法
3.認識放鬆音樂
4.自我認知與覺察
5.釋放負面思想
6.正面信念加強
7.未來生命之旅

☆可自行攜帶毛毯或抱枕,於放鬆過程中增加保暖效果,讓自己感覺更舒服。
☆服裝以輕鬆簡便為原則,過於合身或太緊的衣服,將會影響到放鬆的效果。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者,可享特價學費九五折優惠
2.兩人同行,可享特價學費九折優惠
3.五人以上團報優惠,可享特價學費八五折優惠
適合對象
1.上班族工作壓力大的人
2.經常因壓力而感覺疲累的人
3.即將面對升學、考試等挑戰的人
其他備註
☆可自行攜帶毛毯或抱枕,於放鬆過程中增加保暖效果,讓自己感覺更舒服。
☆服裝以輕鬆簡便為原則,過於合身或太緊的衣服,將會影響到放鬆的效果。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