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AAA8sample NLP神經語言學基礎班 帶您輕鬆進入NLP的領域
AAA8sample

NLP神經語言學基礎班

帶您輕鬆進入NLP的領域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6/24

0001/01/01
總時數
14hr
時間
六、日 09:00-17:00
原價 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000
師資說明

朱訓龍

朱訓龍老師:

■ 華南師範大學博士班
■ 中國二級心理諮詢師
■ 國際NLP協會:IANLP、ANLP、INLPA、中國NLP學院註冊訓練師
■ NLP訓練600小時
■ 日月光、台南家庭EQ協會NLP課程講師
課程介紹
NLP神經語言學來自美國,是一套效果顯著且易學易用的實用心理學。因為改變快速且有效,所以NLP愈來愈廣泛的應用在教育、輔導、溝通、自我成長等層面。
本課程針對初次接觸NLP之學員而設計,使學員對NLP有更多的認識,同時透過課程講解、體驗活動、經驗分享等,達到自我覺察與改變的目標。
教學內容
NLP神經語言學來自美國,是一套效果顯著且易學易用的實用心理學。因為改變快速且有效,所以NLP愈來愈廣泛的應用在教育、輔導、溝通、自我成長等層面。許多團體及企業引入 NLP 作為培訓課程,以提升自我及企業人員之專業形象。而美國前總統柯林頓 (Bill Clinton)與導演史帝芬‧史匹伯 (Steven Spielberg) 等人,也曾經透過學習 NLP來達到自我成長的目標。

課程內容:
■ NLP介紹
1.NLP的意義
2.NLP的歷史
3.NLP的應用
■ NLP學習方法
1.學習四階層
2.覺察的重要性
3.覺察的方法
4.覺察練功坊
■ NLP心法及其應用
1.NLP心法說明
2.NLP心法應用
3.心法練功坊
■ NLP主要元素
1.NLP主要元素說明
2.結合與抽離
3.位置感知法
優惠辦法
1.X/X前報名,享9折優惠
2.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
3.兩人以上同報,享9折優惠
4.五人以上團報,享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 對身心成長有興趣之一般大眾
■ 業務、行銷人員、輔導人員等
其他備註
1.同學上課請著舒適衣服。
2.第二天學員需自備彩色筆。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