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AAD6sample

遇見幸福─親密關係與自我成長團體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8/09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六 1400~213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0
師資說明

趙守箴、金 鳳 心理師

趙守箴 心理師
在一對一面談中,屢次幫助挫敗、失落親密關係者,走出情感的風暴,找回健康的身心和未來方向。
●中華民國諮商心理師國家執業資格證照 諮心字第000752號。
●衛理協談中心兼任心理師。
●新北市衛生局駐診心理師。
●東吳大學兼任諮商師。
●真理大學兼任諮商師。
●八方出版社特約講師。
●基督教論壇報愛家版專欄作家。

金 鳳 心理師
總統府大禮堂證婚演講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012/201012040624040.html
多年婚姻輔導經驗裡,成功輔導未婚青年勾畫人生與婚姻藍圖,協助個人成長並擴大社交、友誼以及人脈。

●美國Prepare/Enrich 課程合格協談員/訓練講師。
●愛家基金會/婚姻教育中心 副主任和講師。
●約明協談中心/協談員與專任講師。
●愛家雜誌撰寫婚姻教育或諮商的文章。
●擔任北市聯合婚禮的婚前教育講師。
●目前已輔導過107對情侶/夫妻,大專院校的演講/教課超過50場。
課程介紹
幸福的親密關係需要成熟的身心靈來滋養,與其怨嘆這一個不好,期望下一個會更好,不如在親密雙人舞中,改變自己的舞步,創造親密關係中的幸福。
本課程深入探討與檢視個人在親密關係中的互動模式與價值觀,對於期望增進親密關係或已有親密關係經驗者,在自我身心照顧、情緒處理、人際互動方面等都將有實質的助益。
教學內容
一個人愈是能自我滿足,不依賴伴侶照顧,愈能夠發展正向成長的親密關係。親密關係深受個人的人際特質、情緒與壓力調適、成長背景和戀愛模式等因素的影響。本課程由專業心理師帶領,透過團體活動、討論分享和心理測驗,幫助學員增進個人經營親密的能力。

課程內容
●我的愛情價值觀分析
●我的戀愛模式分析
●親密關係中的情緒與壓力調適
●親密關係中的自我照顧
●我在親密關係中的期待與需求
●我在親密關係中的人際特質
●原生家庭與親密關係I
●原生家庭與親密關係II

※本課程因為實作團體,故人數上限為14人,歡迎與另一半一同參與。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
●2人以上同報,或心理成長系列舊生,享9折優惠。
●5人以上團報,享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期望增進兩人親密關係者。
●對自我成長有興趣者。
●對美好的親密關係有憧憬者。
●即將步入禮堂的新婚夫妻。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