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ABA7sample

教育桌遊設計:讓孩子因桌遊愛上學習

將學習目標融入遊戲之中,一邊玩桌遊一邊學習!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1/12/28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5,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600
師資說明

楊偉宏

在大學期間自己創辦了一人工作室「豆點城市工作室」,並且加入均一教育平台擔任小小實習生,至今已將近3年,而現在我還是個持續被論文摧殘身心靈的清大碩士。我期許透過桌遊,讓孩子們重拾對於未知的好奇心。讓我們透過桌遊或程式設計培養「愚者精神」,雖然不知道前方的路途有多麼險惡,但仍無所畏懼地向前邁進吧!
課程介紹
課程之中,我們將要進行總共12個小時的Brain Storming,從0到100打造一款屬於自己的教育微桌遊!在這一連串的活動中,我們將學習如何將桌遊的遊戲機制融入每個孩子有興趣的學習領域,一起來透過遊戲用力地翻轉教室吧!
教學內容
一、從微桌遊的角度看待學習
二、創造你的桌遊故事
三、桌遊設計:發想、架構、卡牌設計
適合對象
1.國小、中等學校老師
2.補習班老師
3.想學習設計遊戲學習的爸媽
4.有興趣設計簡易桌遊者
其他備註
📣報名費包含價值990元的教材-「我的第一套桌遊設計書」一人一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