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BB12sample

實用英語課程 聽力口說進階班

地點
其他
日期

0001/01/01
總時數
36hr
時間
師資說明

1

1.Gaylene--英語教學部主任
2.Charlse--英語教學部全職外籍講師
*ILI外語中心保留教師更動權利
課程介紹
兩個在對話的人,不了解彼此的文化背景,往往讓溝通事倍功半,甚至有隔靴搔癢的困擾,因此深入了解英美文化,是語言流暢、溝通無障礙的先決條件!
教學內容
一、介紹與來自不同文化的人接觸時的溝通技巧
二、探討跨文化溝通時面臨的問題
三、學習與來自不同文化的人溝通的適當英文用語及
措辭
四、學會用英文介紹台灣的人文風情與國家政策

This course will introduce learners to communication and cultural problems faced when meeting people from other cultures. Learners will acquire appropriate vocabulary and learn how to deal with professionals from other cultures.
優惠辦法
*現職公務人員優惠價:4,000元
*2005年3月1日前報名課程,立刻獲得5項優惠:
(1)贈送線上教學課程「國際禮儀」乙門,價值5,000元。(這是一門多媒體互動影音的線上課程,由老師影音講解、情境對話及詳解、自我測驗等單元構成,內容含蓋社交、商務、衣著、餐飲、旅遊、娛樂、言詞表達、以及贈品禮儀,收集11個不同國家的影音範例,除了學習英文,更能深度認識各國禮儀與文化。
(2)任選「e天下」或「CHEERS」雜誌一份三期(限前50名)
(3)贈送全民英檢(GEPT)破關密笈講座乙場。(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4)贈送精美筆記本乙本。
(5)2/21-3/20開幕期間,第一次上課享用精緻茶點。
*5人攜伴報名相同課程一人免費。
適合對象
1.具中級英文能力現職公務人員。需參加分級測驗。
2.一般學員
註:以現職之公務人員優先
其他備註
一、上課地點: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二、報名以現職之公務人員為優先
三、報名時間:
1、公務人員–開課前五週報名
2、一般民眾–開課前三週報名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